山中高士晶莹雪,任是无情也动人。

关于

【德哈】向阳·第七章(麻瓜校园AU)

麻瓜校园au,大写加粗的双向暗恋。
剧情总算没歪,欣慰笑。

前章请戳: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前排卖安利:【鹿盐】文章整理

十四
  
  再在学校见面的时候,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并没有改变,好像之前的事情都被忘了一样。时间在两个人小心翼翼的彼此试探中悄然流逝。
  
  某个星期六的晚上,哈利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
  
  “请问是波特先生吗?我是xx酒吧的服务生,您的朋友德拉科在xx酒吧喝醉了。”
  
  哈利听到后立刻穿上外套,翻出窗户骑自行车奔向服务生提供的地址。这个时间酒吧正值营业高峰期,哈利穿梭在拥挤的人群中着急地寻找着德拉科的身影。
  
  “小男生长得好可爱啊~要不要跟姐姐走?”一根白葱般的纤指挑起他的下巴,哈利看到一张浓妆艳抹的美丽容颜,他赶紧摇了摇头,向着墙边快步走去。不一会儿,又有一只强劲有力的手抓住了他的手腕:“刚上高中的小白兔来酒吧逛啊,要不要试试和男人的感觉……”哈利慌张地拼命想挣脱出去,男人却微笑着不肯放手,哈利的手腕已经被攥红了一圈。
  
  正当哈利不知所措之际,德拉科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抱歉,这是我的人。”随即男人的手被强硬地掰开,男人一脸不服气地瞪着德拉科:“两个刚上高中的小屁孩,呵呵……”
  
  旁边有人提醒男人:“别惹他,这人姓马尔福的。”男人愣了一下,悻悻离开了。
  
  德拉科拉着哈利在沙发上坐下,倒了一杯威士忌。哈利注意到德拉科的面前摆满了各种酒杯酒瓶。
  
  “你怎么来了?”德拉科打了个酒嗝,双颊染上了红晕,迷离的眼神在昏暗的灯光下更显迷人。
  
  “服务生给我打的电话,说你在这儿喝醉了。”
  
  “切。”德拉科喝了一口威士忌,“服务生看我是马尔福家的人,怕我出什么岔子才找人把我接回去的吧。挺聪明,知道不给我父母打。”
  
  “那为什么打给我啊?”哈利一边说一边试图让德拉科灌酒的手停下。
  
  “可能是拿我手机随便拨的。”德拉科决定不告诉哈利,他是自己排在第一个的联系人。
  
  哈利看着德拉科喝酒的架势简直害怕,他软声问道:“你这是怎么回事?”
  
  德拉科的表情暗淡了下来:“挺烦心的……父亲突然病得很重,我们家公司的形势最近也不是太好,现在全靠母亲一个人顶着。”
  
  “等一下,德拉科。”哈利摆出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你就只是因为你父亲生病、公司形势不好,就拿着你父亲的钱来这里买醉?”
  
  德拉科闻言惊讶地抬头看着哈利,喝酒的手也停下了。
  
  “你既不能让你的病情缓解,也不能去帮你母亲分忧,不好好上学让他们放心,反而在这里买醉?”哈利恨铁不成钢,“你多大了,这么点儿事儿居然都承受不住,我真的是服你。”
  
  德拉科像被教训的小学生一样讪讪地放下了酒杯:“我错了……”他看着皱着眉训斥他的哈利,想到哈利被姨夫姨妈那样对待却还很开朗、做很多份兼职那么辛苦却从来没有抱怨、还一直努力地学习。
  
  他才想起来,一开始哈利吸引他的地方,正是那样乐观的笑容。
  
  “走吧,我送你回家。”哈利拉起德拉科的手,德拉科气势很弱地在服务生递来的刷卡机上刷了卡,跟着哈利走出酒吧。
  
  晚风凉爽舒适。
  
  哈利让德拉科坐在车的后座,德拉科直接搂住了哈利的腰,让哈利一个激灵:“你干什么!”
  
  “我喝醉了啊,我怕掉下去。”德拉科一脸坦然。
  
  哈利叹了口气由他去了,被德拉科触碰的地方酥酥麻麻的,让人上瘾般地沉迷。
  
  自行车行驶到了德拉科家楼下,然而哈利不舍得让德拉科下车,德拉科也不舍得下车,时间好像在两个人身上静止了十几秒。最后德拉科还是下了车,然后给了哈利一个拥抱。“谢谢你。”他说。
  
  哈利晕乎乎地目送德拉科走进家门。虽然得到了一个拥抱,他想,但我总有一种被发了好人卡的错觉……
  
十五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老师反复说了几遍考前复习的要点,听得哈利昏昏欲睡。德拉科则是根本没听。
  
  好不容易挨到了中午放学,哈利一头趴在桌子上打算睡上他一个小时。他并没有发现今天德拉科格外地安静,毕竟前几天经过他的开导后德拉科已经恢复了正常。
  
  过了一会儿迷迷糊糊的哈利才觉得有些不对劲,他刚打算抬头,他放在桌子上的手突然就被握住了。
  
  “哈利。”德拉科的声音让哈利的心都紧缩起来了,“父亲的病情又严重了。”
  
  “德拉科……”哈利慢慢地抬头看向他。
  
  “我可以不松手吗?”德拉科悲伤地问。
  
  哈利连忙点了点头,小心翼翼地说:“别太担心了。”
  
  德拉科没说什么,他看着哈利,突然特别想对他告白然后吻他。但他觉得,这么做的话他只能得到更多的悲伤。
  
  哈利陪德拉科一起忘记了午饭,他们默默地坐着,直到正午炽热的阳光变得温和。
  
——TBC——

评论(2)
热度(106)

© 鹿化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