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高士晶莹雪,任是无情也动人。

关于

【德哈】向阳·第三章(麻瓜校园AU)

一直很喜欢他们成为彼此的温暖阳光的梗,温暖的双向暗恋小故事,真希望他们总是如此美好。

前章请戳:
第一章
第二章

前排卖安利:【月白欲与】文章整理
  

  
  哈利在这之前,从来没想过自己的名字会被人叫得这么动听。德拉科的嘴唇附在他耳畔,嗓音低沉地轻念,一阵酥麻从耳朵根直窜到心尖。
  
  他转头,看见微笑着看着他的德拉科,那张脸离他近得不得了。哈利费了很大力气保持语调的平稳:“你要是不听我讲题,我就说说要求吧。”
  
  德拉科疑惑:“要求?”
  
  “跟我同桌的要求。”哈利把笔盖重重地盖上,“一,上课不许睡觉。”
  
  “啊……”德拉科苦着脸。
  
  “二,上课不许找我说话;三,上课不许看课外书;四……”
  
  “呃,哈利。”
  
  “干什么?我还没说完。”
  
  “外面有人找我。”
  
  哈利抬眼一看,又是那天中午的那个女孩。女孩狡黠地笑着,涂了淡紫色指甲油的手朝德拉科招着:“快快快赶紧的。”
  
  哈利心里一沉。德拉科跟着女孩走到门外,女孩笑着说了几句什么,他的脸“腾”地就红了,眼睛悄悄地往教室里瞟。哈利心里酸酸地低头写题,写的题估计又错了一堆。
  
  不一会儿德拉科就回来了,哈利头也不抬地说:“你女朋友挺好看。”
  
  “啥?她不是我女朋友。”
  
  “得了吧,我都看见你跟她说话脸红的样子了。”哈利总觉得此时自己的语气特别像捉奸的。
  
  提到这个,德拉科突然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解释的话来。上课铃在这时候打响了,哈利摊开书,撇下一句:“四,上课不许给老师画肖像。”
  
  “哈利你怎么知道的我上课给老师画肖像?”
  
  但是哈利没再回答他了。
  
  然而,这一下午的课德拉科就没安生过。一会儿往哈利桌子上扔个小纸鹤,上面画着哈利低头学习的侧脸;一会儿戳他让他帮自己画函数图像;一会儿捧着本书,拉哈利的袖子给他指有趣的段落。
  
  哈利几乎想一巴掌把德拉科扇到月球去,这家伙怎么这么烦啊?!
  
  一直到晚自习,德拉科一脸纠结地对哈利说:“我想请假去厕所。”
  
  “憋着吧,老师不会同意的。”
  
  “我感觉我要死了……”
  
  教室里突然黑了下来——事实上,整个教学楼都黑了。学生们欢呼着“停电了停电了”,哈利的笔停滞在草纸上。妈卖批他就差个结果没算了!
  
  正当哈利苦苦思索前两个条件是什么好把结果算出来的时候,他突然感觉到有人在他的侧脸吻了一下。那确实是个吻,软软的,轻轻的,一瞬即逝。
  
  哈利愣在那里,公式条件什么的早忘了,好像一切都在黑暗中静止,只剩下他的心在怦怦作跳。
  
  不一会儿,灯亮了,哈利转头,却发现自己旁边的座位上空无一人。老师正忙着整理碰掉在地上的资料,德拉科从门口钻进来,小心翼翼地坐在座位上。
  
  “刚才我一发现停电就跑出去上厕所了,我真是太聪明了!”德拉科洋洋得意。
  
  哈利神情复杂地看着他:“你刚才去上厕所了啊……”
  
  “是啊。”德拉科抿了抿唇,看着哈利,控制不住地笑,直笑得眼睛弯弯,像有星星要蹦出来。
  
  “别笑了傻死了。”哈利拿笔打他。
  

  
  一天,哈利身旁的座位忽然空了。他去问老师,得到的答复是“生病了”。
  
  “其实那混蛋生病几天也挺好的。”后桌悄悄地对哈利说,“我上课简直要被他烦死了,以前他只是上课看看书睡睡觉,现在他跟你一桌天天闹你……这回咱们终于能好好学习了。”
  
  哈利心不在焉地应着,现在他恨不得赶紧给德拉科打个电话问问他病情如何,但是他只能在教室里坐着。他上课记笔记变得更加认真,搞得好像德拉科回来之后会拿着他笔记复习一样。
  
  令人意外的是,哈利回到家里接到了德拉科母亲纳西莎的电话。纳西莎的声音温柔动听、彬彬有礼:“是哈利吧?能不能请你把你上课的笔记复印一下,再拿上小龙这几天在学校的卷子,我们过几天来取。”
  
  哈利想到了家里的姨夫姨妈,连忙摇了摇头,摇完头才发现纳西莎看不见,赶紧说:“不用了阿姨,我周末正好去补课,顺便就给您拿过去了。”
  
  “那真是太谢谢你了。”
  
  哈利挂了电话,低头开始整理笔记。德拉科还真的要卷子和笔记啊,还有小龙是他的小名吗,听着居然有点可爱……
  
  想了一会儿哈利才发现,他周末好像就要去德拉科家了,还会见到他的父母,也许还会说上几句话,甚至见到穿着睡衣的德拉科……
  
  才反应过来的哈利开始方了。
  
——TBC——

写得越来越像小段子了怎么破……

评论(2)
热度(125)

© 鹿化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