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高士晶莹雪,任是无情也动人。

关于

【德哈】向阳·第四章(麻瓜校园AU)

一直很喜欢他们成为彼此的温暖阳光的梗,温暖的双向暗恋小故事,真希望他们总是如此美好。(本章你们的撩神跩哥已上线)

前章请戳: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前排卖安利:【月白欲与】文章整理
  

  
  第二天中午,哈利正心不在焉地在纸上乱涂乱画。那天晚自习停电的时候,吻他是究竟是谁呢……
  
  那个短头发的小姑娘又来找德拉科了,她趴在教室门口东张西望,哈利只好不情不愿地走过去对她说:“德拉科生病请假了。”
  
  “哦,这样啊。”女孩点点头,“别病死就行。”
  
  哈利懵逼了,有这么说自己男朋友的吗?
  
  女孩压低了声音问:“德拉科不在,你没有想他呀?”
  
  ???哈利更懵逼了。
  
  “好啦,我是潘西·帕金森,叫我潘西就好,我知道你,你是哈利。”潘西伸出右手。
  
  哈利一头雾水地跟潘西握了握手,潘西冲他笑笑:“谢谢你啦,我走了。”
  
  哈利只好跟潘西道了声再见,疑惑地看着潘西远去的背影。难道他搞错了,潘西真的不是德拉科的女朋友?
  

  
  周六的早晨,哈利按响了德拉科家的门铃。德拉科的母亲出来迎接了他,让他坐在客厅,还给他拿来了许多精致的点心。
  
  纳西莎笑容温和:“真是太麻烦你了。对了,你要不要上去看看小龙?虽然他现在好像没起床,但你都来了,而且他在家总是提……”她突然停顿了一下。
  
  哈利好奇地追问:“他在家总是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哈利你过去吧,我给你们准备点儿吃的。”纳西莎笑了笑,有点心虚。
  
  哈利耸耸肩,走进了德拉科的房间。啧,瞧瞧这华丽无比的卧室,老气横秋的装饰,他是还生活在上上世纪八十年代吗?
  
  德拉科躺在卧室正中央的床上,脸色苍白,呼吸沉重。哈利立刻抛开了关于德拉科卧室的想法,轻步走过去,有些心疼地伸手替德拉科掖了掖被角,整理了一下他凌乱的发丝。
  
  低头看着依旧在睡觉的德拉科,哈利叹了一口气:“好吧,难得我来一趟,你却还在睡觉。”他起身打算离开,却被一只手抓住了胳膊。
  
  “别走……”
  
  “怎么了?”哈利回过头问,“要水还是要吃的?”
  
  “我要你。”
  
  哎不是什么玩意儿等会儿?哈利红了脸,这台词实在太糟糕了,难免让人想入非非。
  
  德拉科已经睁开了眼睛,泛着水光的一双眼睛可怜兮兮地看着他,直勾得哈利灵魂出窍般坐到德拉科身边。德拉科撑着身体坐起来,渐渐把身体向哈利倾去。随着德拉科的脸越来越近,哈利的心差点要跳出嗓子眼儿,接着他感受到一双手臂拥住了他,德拉科把脑袋搁在了哈利的肩上。
  
  “别动,让我抱一会儿。”他说。
  
  哈利觉得自己全身都僵硬了,他机械地伸手拍了拍德拉科的后背,想了半天不知道说什么:“你有点烫。”
  
  “我还没嫌弃你凉。”德拉科闷闷地说。
  
  “怎么样,好些了吗?”哈利觉得现在自己的脸肯定红到滴血。
  
  “其实好多了,过两天大概就能去上学了。”德拉科声音沙哑,“没有我烦你的日子过得不错吧?”
  
  “有点无聊。”哈利说,“对了,问你个事儿。”
  
  “嗯?”
  
  “潘西真不是你女朋友?”
  
  “你怎么知道的她叫潘西?她是不是又来找我了?”
  
  “嗯……”哈利点头。
  
  “她真不是我女朋友。说起来,你为什么这么在意这个?”不知道是不是哈利的错觉,德拉科的声音里像是带着笑意。
  
  哈利很不争气地磕巴了:“随……随便问问。”
  
  德拉科轻笑一声,突然抬起头,把脸正对着哈利。哈利有一种错觉,德拉科下一秒就会上来吻他。不对不对,是下一秒他会忍不住上去吻德拉科。
  
  哈利慌张地推开德拉科:“我还有事,我就先……”
  
  “哈利,你要不要吃布丁啊?”
  
  哈利不想亲德拉科了,哈利现在想打他。
  
十一
  
  哈利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思考着。停电时的亲吻、在桌子上出现的布丁、德拉科的拥抱,一大堆东西乱糟糟地挤进他脑子里。德拉科会不会喜欢他?哈利不敢去相信这一点。
  
  在他的眼中,德拉科是个高高在上、无忧无虑的家伙,他拥有的都是世间美好的东西,没有任何负面阴暗的东西沾染上他。
  
  他不像哈利,不用在角落的阴影中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
  
  那天晚上哈利做了一个很旖旎的梦,第二天早上哈利睁开眼睛,说的第一句话是:“为什么我是下面的那个啊?!”
  
  ……
  
  哈利哈欠连天地走进教室,看到他的桌子上放了一个盒子,用黄色的纸包装着,一看就花了很多心思。他的第一反应是又是德拉科搞的事,后来才反应过来,德拉科请假在家,不可能是他。
  
  哈利拆开包装,在里面发现了一个小蛋糕和一封信,粗略看起来是份情书。他往教室里扫了一眼,看到一个叫安娜的女孩子羞红了脸低下头。
  
  哦天啊。哈利尴尬地笑了笑,一下课就跑去求助好友罗恩:“我被女孩子表白了,怎么办?”
  
  “我又没被女孩子表白过,我怎么知道。哎,要不然等马尔福回来之后你去问问他吧,那家伙长得人模人样的,肯定很有经验。”罗恩说。
  
  “有道理。”哈利点点头。
  
——TBC——

评论(2)
热度(117)

© 鹿化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