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高士晶莹雪,任是无情也动人。

关于

【德哈】一些小段子

小段子混个更,其实一开始想写的只有第一个,后面几个算是凑出来的。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写小段子。有一点儿思蝎。
  
1 关于纸鹤
  某一天哈利揪住德拉科的衣领子喊:“你能不能别给老子传纸鹤了?!”
  德拉科一脸受伤地看着哈利,哈利不知道从哪搬出来个大箱子:“你自己看!装的全是你的纸鹤!我东西都没地方放!还要担心谁开了箱子飞丢几只!你就不能给我写信让猫头鹰送,或者去麻瓜那儿买个手机也行,喜欢我就直说好吗,搞得我会拒绝你一样。”
  
2 关于魔药
  “赫敏你会熬迷情剂不?”哈利偷偷摸摸地拽住赫敏。
  “会是会……你要给谁用啊?”
  哈利脸红:“下给德拉科。”
  赫敏突然往哈利身上甩了个检测魔咒,哈利吓了一跳:“干嘛?”
  “我怀疑是你被下了迷情剂。”
  “可能那天他看我的那一眼里面藏了迷情剂?”
  赫敏:“呕——”
  
3 关于孩子
  “那个,德拉科啊,我跟你说个事儿。”
  “咋了?”
  “我儿子好像把你儿子给上了。”
  “我当是什么事儿……等等,为什么是你儿子上我儿子?”
  “难道还能是你儿子上我儿子?”
  “你放错重点了吧?!”
  “哪里放错了!”
  “我要被你上,我儿子难不成还要被你儿子上?!”
  门外偷听的思蝎二人一脸懵逼。
  
4 关于品味
  哈利被德拉科叫起来穿衣服的时候,根本就没醒过来,一滩烂泥般地挂在德拉科身上。
  “赶紧起床了,一会儿还要去参加韦斯莱的婚礼呢,别忘了你是伴郎。”
  “你给我穿嘛……”哈利懒洋洋地撒娇。
  德拉科打开衣柜,看到一套伴郎服的同时,还看到了一堆的卫衣。“我说你,我给你买的那些衣服呢?”德拉科一边给哈利穿衬衫一边问。
  “呃,放柜子最底下了,那些有什么好看的。”
  “天啊,你的品味真的是……”
  哈利眯起眼睛看着他最心爱的人,笑着说:“是啊,我品味超级差,你品味好。”
  德拉科差点没反应过来:“这还差不多……不对,你在骂我!”
  
5 关于爱情
  “德拉科。”哈利拿着德拉科的魔杖,突然叫出德拉科的教名,德拉科惊愕地回头看他。“活着回来。”
  德拉科倾身过去吻哈利:“你也一定要活着。”
  “无论你是哪一方的人,最后成了什么样子,我都等着。”
  后来他们果然都活了下来,只是十九年后再见,彼此生疏一笑。
  
后排卖安利:【月白欲与】文章整理

评论(25)
热度(2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化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