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高士晶莹雪,任是无情也动人。

关于

【德哈】小段子第二发

我,月白欲与,发糖!总之就是把之前的刀甜回来了。爱不爱我!
之前的段子:一些小段子

♪6 关于吵架
“哈利,不就是和德拉科吵个架吗,至于整得跟不认识似的吗。”同样来送孩子的罗恩拍拍哈利的肩膀。
哈利憋着气:“他太过分了。”
“这次又怎么了?这次是因为吃醋、审美还是孩子的教育问题?”赫敏问。
眼看着德拉科慢慢朝他走过来,哈利赌气想跑,只听德拉科一声大喊:“对不起,我下回一定轻一点!”
整个火车站的人都看向了哈利的方向。哈利:“德拉科你个智障我跟你没完!”

♪7 关于圣诞
这一年的冬天格外地冷,不知道是由于突然造访的寒流,还是空荡荡的房间。
本来应该和哈利一起过的圣诞节,因为哈利临时有个任务,就变成了和圣诞树一起过的圣诞了。德拉科拿着他给哈利准备的那份礼物,犹豫了一会儿,生平第一次拿出一部手机给哈利拨号。
很多声盲音过后,电话里传来了无法接听的提示音,德拉科紧张得指尖都凉了,是不是哈利出了什么事……
门开的声音打断了德拉科的思绪,一身雪花的哈利出现在门外:“我执行完任务回来了,还顺路给你买了蛋糕,刚才电话……”
德拉科没等他说完就狠狠地吻了上去。什么蛋糕礼物我都不想要,我只想要你啊。

♪8 关于回忆
某一天熊孩子们突然要求哈利和德拉科扮演一下他们少年时候的样子,还十分贴心地准备了各种布景和道具。
两人一脸为难地点头同意了。
第一幕是上树调戏哈利,德拉科费了半天劲才爬上去,哈利装作不知情地经过。德拉科瞅准时机一跃而下,两人进行一番“友好”的交谈后,阿不思突然把德拉科变成了一只白鼬。
哈利看了笑得不行,把德拉科抱起来好好
蹂躏了一番。变回去的德拉科第一反应就是去揍阿不思:“魔咒是不是长进了?……看在媳妇儿高兴的份儿上饶了你,小心下次把你变成公鸡!”

♪9 关于做饭
“德拉科老子今天不做饭!”哈利冲着德拉科吹胡子瞪眼。
德拉科试图拉哈利的手:“别啊,魔法部规定今天家养小精灵休假,你不做饭我们吃什么。”
“吃面包。”
德拉科根本不想吃面包,他吻着哈利的侧脸讨好地说:“你做饭好吃。”
五分钟后,拗不过德拉科站在厨房里做汤的哈利大吼一声:“你再这样下次面包都没得吃!”他一边搅汤一边狂拍正在他腰上肆意游走的手。
“系围裙显得你腰太细了,我控制不住就……”
“算了。”哈利关了火转身,“先让你尝前菜吧。”

♪10 关于生病
哈利生病了,不是什么大病,但他已经很久没生病了,所以他异常粘人。
“德拉科……”哈利拽住要去上班的德拉科。
德拉科无奈地说:“嗯,我爱你。”
“在家陪我好不好。”哈利可怜巴巴。
德拉科一看哈利这幅样子就心软,尽管知道他大部分是装出来的,还是恨不得去给他摘星星摘月亮,但是……“哈利我已经请了两天假了我不能再请假了。以及你一个小感冒出去打个魁地奇都不成问题,居然要请一周的假待在家?”
哈利脸色更委屈了,拼命地吸了吸鼻子:“我都好几年没请过病假了。”
“好好好。”德拉科叹气,“我知道你怎么想的,我带你去圣芒戈住院,我照顾你一天。”
哈利闻言瞬间高兴地跳起来穿衣服:“走吧!”
德拉科:……???

后排卖安利:【月白欲与】文章整理

评论(6)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化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