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高士晶莹雪,任是无情也动人。

关于

【德哈】两个收集癖的较量(战后小甜饼)

美好属于他们,他们属于罗琳,ooc和谬误属于我。
很久之前的点梗,“哈利在单身公寓洗澡被德拉科撞见”终于写出来了……
前排卖安利:【月白欲与】文章整理
  
正文:
  
  今天晚上的风很轻盈,云朵很轻盈,哈利的心情也很轻盈。他得到了一个三天的假期,享用过一份符合心意的晚餐,此时正在浴室里边哼歌边洗澡。
  
  他所住的单身公寓虽然其他方面不尽人意,但浴缸却格外地大。哈利堆了满满一浴缸的泡泡,玩得不亦乐乎。
  
  “叮咚——”门铃响了,大概是圣芒戈派来送魔药的。圣芒戈最近新开通了购买魔药满10加隆免费送货服务,经常忙得脚不沾地的哈利总是买一大堆魔药让人直接送到公寓。
  
  哈利挥了挥魔杖打开门,圣芒戈不会派一位女士来一个单身男人的公寓送魔药的,他知道这点。“放在桌子上就好了,谢谢。”哈利喝了一口浴缸旁边摆着的冰可乐,美滋滋道。
  
  今天晚上的风很凌乱,云朵很凌乱,德拉科的心情也很凌乱。圣芒戈人手不够,他就顶替了送魔药的任务,本想送完这最后一单就赶紧回家睡觉,但——刚才好像是哈利的声音?
  
  他打开订货单,在右下角看到了哈利·波特的签名,整整十一个字母,一点儿偏差都没有。
  
  “哈利·波特?”
  
  “是的,你的声音挺耳熟的,有点像……不好意思,大概是我弄错了。”哈利笑笑,“谢谢,你可以回去了。”
  
  “没关系,你大概没有弄错。”德拉科挑挑眉,“圣人波特——”
  
  “靠!”
  
  德拉科听见里面发出一阵稀里哗啦的水声,实际上是哈利想要站起来,但发现自己全身都是光着的,又噗通一声坐下了。“你你你……”
  
  “在洗澡?”德拉科脑中立刻出现了一幅春色荡漾的画面,他迈动双腿接近了发出灯光的浴室。
  
  很快,全身浸泡在水里、只露出一个有着惊恐表情的脑袋的哈利出现在他眼前。
  
  “泡泡浴!波特,你是没上学的小孩,还是花季少女?”德拉科有些失望地插兜。
  
  “滚,泡泡浴招你惹你了……你能先出去吗?”
  
  “老友相见,不叙叙旧?”德拉科非常之欠扁地加重了“老友”这两个词。
  
  “谁和你是老友!”哈利气得搅出水花,“就算想跟我聊天,也等我出去把衣服穿上好吗!”
  
  “如果我不呢?我们的救世主……”德拉科靠近一步,低沉的嗓音瞬间让哈利面红耳赤,“为什么不能在我面前穿衣服呢?明明都是男人……”
  
  哈利伸出湿漉漉的右手揪住德拉科的领带把人拉近,弄得德拉科一个踉跄:“好啊,那我就穿给你看。”哈利松开手,冲德拉科露出一个笑容,德拉科黑色的领带上出现了一片水渍。
  
  “几年不见,刮目相看啊。”德拉科皱着眉抚自己的领带,挖苦道。
  
  哈利直接从浴缸里坐起来,身体出水的那一刻感到一阵凉意,他忍不住打了个哆嗦,转过毛巾擦身上的水珠。他对着朝思暮想的人感到颇为难为情,不怎么敢看德拉科,低着头认真地擦拭着身体。
  
  这人竟然真的当着他的面穿衣服?!德拉科的视线滑过哈利沾着水珠的颈部线条、白皙有着些许肌肉的手臂、修长的手指穿过湿漉漉的黑色头发——这是犯规,德拉科呼吸急促地想,太不是人了!
  
  哈利已经开始后悔自己的冲动行为了,他拿起魔杖给自己的上半身来了个快干咒,双腿像灌了水泥一样无论如何也站不起来了。
  
  “马尔福我觉得你还是应该出去。”哈利顺手就把魔杖尖对准了德拉科,“否则我不确定我会干出什么。”
  
  德拉科·超怂·马尔福耸了耸肩:“好吧……”
  
  等到德拉科走了出去,哈利才长出一口气,迅速地穿好了自己的衣服,往头上搭了个毛巾走出去。
  
  德拉科坐在一张小小的沙发上,正皱着眉打量同样小小的客厅。哈利擦着头发走近:“你还真的要跟我聊天啊?”
  
  “你这居住环境真是不敢恭维。”德拉科说着把视线移到哈利身上,“你睡觉的时候耳朵里不会进虫子吗?”
  
  “……我觉得这天没法聊,慢走不送。”
  
  “说真的,你应该体会一下马尔福庄园的king size。话说回来,为什么不给我倒杯茶?”
  
  哈利坐在另一张沙发上擦头发:“没有。”
  
  “鬼才信。”德拉科不顾哈利起身阻拦,径自打开了墙上的一个橱柜,瞬间一堆东西哗啦啦地掉了出来,德拉科蹲下身捡起一张。
  
  哈利绝望地捂住脸。
  
  “这不是我的照片吗……这只纸鹤挺眼熟,莫非是我当年折给你的那一只……”德拉科翻来翻去,“收集这些做什么?”他的这句话尾音上扬,透露着说不出的愉悦。
  
  “你又不傻。”哈利破罐子破摔。
  
  “我猜猜,救世主是暗恋我吗?”德拉科慢慢走近哈利,直接把哈利逼到墙边,尽力不让自己的喜悦表现得太明显。哈利手足无措地抓着毛巾,艰难地点点头:“是,我……”
  
  刚洗过澡的哈利身上暖暖的,还有沐浴露的香味儿,看起来可口得不得了。德拉科看着慌乱的哈利,忍不住再逗他:“那以前你看到我的时候是不是都在想些坏事?”
  
  “没有……”哈利低头不敢看德拉科。
  
  “真的没有?”德拉科搂住哈利的腰,“偷着肖想我那么久,应该给你点惩罚。”他直接把哈利抱到卧室的床上,轻轻地吻上哈利软软的唇瓣。
  
  “不好意思,有一件事我忘了说。”德拉科说,“你丢的那个金色飞贼、半张羊皮纸的魔药课论文以及科林给你照的那些照片,都在我这儿呢。”
  
  “以及,我喜欢你。”
  
——END——

评论(18)
热度(4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化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