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高士晶莹雪,任是无情也动人。

关于

【德哈】向阳·第五章(麻瓜校园AU)

一直很喜欢他们成为彼此的温暖阳光的梗,温暖的双向暗恋小故事,真希望他们总是如此美好。(这一章基本就是脱离大纲放飞自我了,完全没条理的剧情……)

前章请戳: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前排卖安利:【月白欲与】文章整理

十二
  
  今天的天气格外阴沉,哈利一边漆着姨妈家院子里的篱笆,一边祈祷一会儿不会下雨,否则他第二天早上又要重刷一遍。他来回挥舞着刷子,口中念念有词地背着物理公式。
  
  “哈利?!”哈利听见有人喊他的名字,他回头,看见坐在一辆黑色轿车里的德拉科,车窗被降下了一半。“没想到这儿是你家。”
  
  哈利在心里撇了撇嘴,他不太愿意承认这是他家。“呃,是的。你病好了?怎么路过这里?”
  
  “打算去商场买点东西。你在干什么,刷篱笆?”
  
  哈利刚想开口,房子里传来姨妈一声尖锐的叫唤:“不许偷懒!”还有达力的喊声:“不然不给你晚饭吃!”哈利只好无奈地叹了口气,冲德拉科摊了摊手。
  
  “你姨夫姨妈是这么对你的?!”德拉科的眼神里充满了难以置信,“你到底经历着什么……”
  
  “习惯了。”哈利口气平淡。
  
  “你在跟谁聊天?小心你的晚饭——”
  
  “没有就没有!”德拉科突然大喊了一声,把哈利吓了一跳,接着他走下车,拉着哈利坐到了后座。
  
  “德拉科你干什么?”
  
  “拉你陪我逛商场。”德拉科说完,让司机开车。
  
  “谁要陪你这个大少爷逛商场啊……”哈利嘴上埋怨着,却忍不住泛起笑容,眼睛偷偷摸摸地瞟德拉科。
  
  黑色轿车在商场门前停了下来。德拉科拉着哈利下了车,哈利看了看两人交握的手,再看看德拉科一脸理所应当的表情,觉得自己脸红心跳什么的实在是太大惊小怪了。
  
  哈利捏捏德拉科的手:“你要买什么?”
  
  “不知道,随便看看。我可是好不容易病好了被放出来。”
  
  “再嘚瑟小心再生病。”
  
  “你就不会说我点好!”德拉科瞪一眼哈利,随便找了一家专柜,找出一件衬衫在哈利身上比比划划。哈利皱着眉头推搡,德拉科趁机把衬衫硬塞进哈利手心:“早就想吐槽你的品味了,进去给我换上。”
  
  “我不干!”
  
  “你要是不干我就把你推到试衣间里,我给你换。”德拉科低声说。
  
  哈利突然看到两三个服务员聚在一起,边笑着讨论边看向这边,只好憋着一股气走进试衣间。半晌,德拉科敲敲试衣间的门:“换好了吗?”
  
  “差不多了——德拉科你要干什么?!”德拉科直接拉开门走了进去,看着哈利叹口气:“就知道你穿不好。”他伸手给哈利理了理领子,又整理了一下哈利的头发,然后静静地看着哈利。
  
  哈利不知所措地摸了摸鼻子:“怎么了?”
  
  “不愧是我给你选的衣服,好看。”
  
  “我可以理解为你在夸我好看吗?”哈利笑了。
  
  “你爱怎么想怎么想。”德拉科拉着哈利走出试衣间,“好了,这件衣服送你,我刚才付过款了。”
  
  “德拉科你没毛病吧?给我买衣服干什么……”哈利还没表示完他的拒绝,就看见不远处一个少女的身影,扑面而来的尴尬让他选择闭上了嘴。
  
  可惜安娜已经看到了哈利,她兴高采烈地走过来:“哈利,好巧!”
  
  哈利回以礼貌的微笑:“是啊,好巧。”
  
  “买了新衣服?”安娜看着哈利脸色微红,“好帅,很配你。”
  
  “谢谢……”
  
  德拉科的皱着眉头看着安娜:“喂,你就没看见我?”
  
  安娜偏过头笑笑:“你好,马尔福。”
  
  “切。”德拉科没好气地看着安娜,这女孩的眼睛都快黏在哈利身上了,麻烦你收敛一点可以吗?
  
  “你一个人来的?”哈利问。他偷偷观察着德拉科的表情,发现德拉科并不怎么开心。难道他喜欢安娜?
  
  “我跟卡露一起来的,她去厕所了……”卡露是他们的同班同学,德拉科和哈利对这个没存在感的女生没多大印象,随便点了点头。德拉科对安娜心存敌意,哈利则心存尴尬,两人抬腿就想跑。
  
  不巧的是卡露正好出来了:“你们也在,好巧啊!一会儿一起吃个饭?”说着拼命向安娜使眼色。
  
  安娜脸有点儿红,看着哈利问:“好不好?”
  
  德拉科气结:“不好,我家里保姆做好饭了,抱歉失陪了。”
  
  “小少爷要回家吃饭就回家嘛,我们跟哈利一起吃啊。”卡露笑呵呵地说。
  
  于是结局是,德拉科、哈利和安娜坐在了一家餐厅里。至于卡露,她点菜的时候就跑了,临走前还用眼神示意德拉科别当电灯泡,德拉科狠狠地瞪了回去,坐在椅子上稳如泰山。
  
  这顿饭吃得三个人各怀心思,最后安娜坚持了三个人AA制。本着照顾女性的原则,虽然不是那么情愿,德拉科安排司机把安娜送回了家,他则和哈利步行回去。
  
  夜空中星辰稀疏,街边的路灯发出暖暖的黄光,哈利问德拉科:“你好像不太高兴?”
  
  “没有。”本少爷非常不高兴!
  
  “你当我瞎啊。你是喜欢那个安娜吗?”哈利小心翼翼地问。
  
  德拉科没想到哈利是这么想的:“不可能!我去喜欢邓布利多校长我都不会喜欢她的。”
  
  “这样啊……那你刚才为什么不高兴?”哈利放下了心,有点好奇地问。
  
  “她喜欢你吧?”德拉科突然问。
  
  “是……她之前还跟我表白了。”哈利小声说。
  
  “那你喜欢她吗?”
  
  “不喜欢!”哈利想要证明什么似的,连连摇头。
  
  “那你喜欢谁呢?”德拉科侧过头看着哈利,两个人的脚步慢了下来,哈利对上德拉科带笑又闪烁着期待光芒的双眼,心跳加速。
  
  “那你喜欢谁呢?”
  
  哈利几乎要控制不住要脱口而出那句“你”,但好在他控制住了。
  
  “蝙蝠侠。”他说,“实在太炫酷了。”
  
——TBC——

评论(15)
热度(126)

© 鹿化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