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高士晶莹雪,任是无情也动人。

关于

【德哈】夭寿啦,我的白鼬成精啦

美好属于他们,他们属于罗琳,ooc和谬误属于我。
德拉科穿越成手机游戏里宠物的设定,我自己觉得写得还是挺可爱的!
前排卖安利:【鹿盐】文章整理

  
正文:
  

  
  总之,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呢?
  
  德拉科低头看看自己白花花的小爪子,又看看周围画风明显跟现实世界不一样的家具,心中充满了无限的疑问。他在床上好好地睡着觉,怎么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他正思考着,窗外突然出现了一张脸,熟悉的圆眼镜和伤疤昭示着脸主人的身份。哈利正在以一种快乐的目光盯着他看,看得他一阵毛骨悚然。
  
  德拉科的第一反应是,一定是哈利给他施了什么奇怪的魔法,才让他变成现在的样子。他怒气冲冲地瞪着哈利叫:“你究竟在搞什么鬼名堂!”
  

  
  哈利最近在他的麻瓜智能手机上发现了一款游戏,叫做“旅行动物”,非常休闲减压。他抱着随便玩玩的心态下载了下来,饲养的小动物是随机的,而他抽到了一只白鼬。他等了很久才等到这只白鼬醒来,非常神奇地,他看到这只小白鼬居然被萌得笑了起来。
  
  小白鼬看起来十分生气,片刻后手机里居然跳出了一个对话框:“你究竟在搞什么鬼名堂!”
  
  哈利想了想,输入:“你好。”
  
  小白鼬:“???”
  
  系统提示哈利给小白鼬取名,哈利想了半天,直接把德拉科的名字输入了进去。又在主人姓名那一栏里输入了自己的名字。
  
  德拉科:“你赶紧放我出去。”
  
  哈利想这游戏实在太有意思了,居然还有机器人聊天功能,而且这机器人还挺有个性。他兴致勃勃地输入:“这里是你的家,德拉科。”
  
  德拉科:“哈利波特你到底想干什么?”
  
  哈利:“就养你玩。”
  
  德拉科:“……”
  
  哈利又按照操作提示给德拉科准备了行李、桌子上放好了食物,看着德拉科呆呆地不动弹,他又输入道:“你快出去旅行啊!”
  
  德拉科:“旅行?”
  
  哈利:“对对对。”
  
  德拉科一头雾水地拿起行李走出门外,走了一会儿,他发现眼前的景物熟悉了起来,他现在正走在霍格沃茨的城堡里,很多学生吵吵嚷嚷地经过他。他惊奇地发现,他回到了现实世界。
  
  德拉科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哈利算账,他奔向礼堂,看见了坐在桌子上玩手机的哈利。赫敏正拽着哈利试图让他离开桌子:“都快上课了,我求你别玩手机了!”罗恩也在帮赫敏一起拽哈利。
  
  “这不是波特吗!你屁股是生根在凳子上了吗?”德拉科快步走近哈利。他看了一眼哈利的手机,惊讶地发现手机界面非常眼熟,这不是刚才自己待过的地方吗?
  
  哈利竟然连头都没回:“马上马上,我把这个便当买完再说。”
  
  赫敏瞪了一眼德拉科:“你该上哪上哪去。”
  
  “格兰杰小姐,我们不能进行一下友好的交谈吗?”德拉科假笑。
  
  赫敏皱眉:“你想谈什么?”
  
  “波特是在玩这个游戏吗?”
  
  “是……”
  
  “他的宠物是不是一只白鼬?”
  
  “你怎么知道……”
  
  “所以,他是不是给那只白鼬起名叫德拉科?”
  
  听到这句话,哈利终于扔下了手机跳起来,惊恐地问:“你对我干了什么?!”
  
  德拉科心想我还想知道你对我干了什么呢,不过他看哈利的样子好像确实不知情,跟他玩玩好像也不错。“没什么,我随便猜的。”
  
  哈利的脑中转过了无数想法,其中最不可能的一条是德拉科把他的手机黑了,他连忙消灭了这个想法。
  
  “德拉科我警告你不要找我麻烦。”哈利皱着眉说。
  
  德拉科苦笑了下,被哈利用这种怀疑的语气说话他其实并不好受。“我并没有那个闲心,谢谢。”
  
  说完德拉科便拂袖而去,哈利疑惑地看着德拉科的背影,又看了看手机里空荡荡的房间。
  

  
  这天下午,德拉科训练完魁地奇坐下来休息,感到肚子有些饿。他翻了翻口袋,发现了一袋面包。德拉科猛然想起,这袋面包是哈利给他装在行李里的。
  
  虽然他并不想碰这袋诡异的食物,但他感到肚子越来越饿,只好掰下一小块放进嘴里。令人意外的是,味道还挺不错的,德拉科忍不住把这袋面包吃完了。
  
  在他咽下最后一口面包的那一刻,身边的景物开始变得模糊,等德拉科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又回到了手机游戏里。
  
  Holyshit!德拉科绝望地用爪子抱紧自己毛茸茸软乎乎的脑袋。
  
  不一会儿,哈利的脸再次出现在了窗外。
  
  哈利:“你回来啦!”
  
  德拉科并不想理他。
  
  哈利:“别的小动物都给他们的主人带特产和照片,你为什么没有给我带?”
  
  德拉科:“美得你。”
  
  屏幕外的哈利被这一句话噎得说不出话来,这小动物虽说只是被起名德拉科,但说出来的话跟德拉科怎么这么像啊!
  
  哈利:“你去哪了啊?外面好玩吗?累不累?”
  
  德拉科:“我还要出去旅行一下,再见!”
  
  说完,德拉科就拎起哈利刚给他准备好的行李再次走出了家门。
  
  哈利一头雾水地看着手机,别人家的小动物好像没有这么爱旅行吧……算了管他呢,小白鼬这么可爱,哈利还是一百个愿意等他回家的。
  
  再回现实世界的德拉科有点后悔,其实在里面多跟哈利聊会儿天也挺不错的,毕竟他并没有什么跟哈利好好说话的机会。
  
  第二天上魔药课的时候,德拉科注意到哈利勇敢地偷偷拿出了手机,一边看一边唉声叹气:“我家白鼬都走了一晚上了,怎么还不回来啊……”
  
  德拉科盯着哈利,自己都没感觉到自己露出了一个微笑。好吧,他想,晚上就回去陪陪你。
  
  晚上德拉科坐在床上,确认身边没人后从衣袋里拿出哈利给他带的蛋挞。
  
  哈利:“德拉科你回来啦!”
  
  德拉科一想到哈利只是在冲着一只白鼬喊他的名字,就感到不太开心。
  
  德拉科:“嗯。”
  
  哈利:“想你!”
  
  德拉科:“哦。”
  
  哈利:“是不是在外面受委屈了?”
  
  德拉科想到昨天哈利警告他的事儿,点点头:“有个人欺负我,还很凶地警告我。”
  
  哈利:“太过分了!简直不是人,要不是次元不一样我就过去打他了!”
  
  哈哈哈傻宝宝波特哈哈哈……德拉科笑得在地上直打滚,哈利不明白德拉科怎么就笑了,权当小白鼬高兴吧。
  
  德拉科:“谢谢你,哈利波特。”
  
  哈利:“跟阿爸说什么谢啊。”
  
  德拉科看着面前浮现的一行字中的“阿爸”两个字久久无语,他突然特别想再去旅行。
  

  
  德拉科在游戏里睡了一觉,游戏里的床软软的暖暖的,像云朵一样。沉迷于游戏里的安逸的德拉科早上醒来后愣了一会儿,才想起来今天还要上课,连忙拿起行李奔出家门。
  
  带上能让自己回来的行李,已经成为习惯了。
  
  哈利依旧随时随地拿着手机,赫敏一开始用一种“你已经无药可救”的眼神看着他,后来被那个游戏吸引,竟然也产生了玩那个游戏的想法。幸亏她依旧忙于学习,不然就是下一个沉迷游戏的人了。
  
  上魔法史的时候,德拉科正无聊地用羽毛笔在羊皮纸上涂鸦,突然感觉胃有些不舒服。
  
  难道是因为吃了不同次元的食物的原因?德拉科没空多想那些,他的脸色越来越苍白,额头上渗出了豆大的汗珠。
  
  宾斯教授很快发现了德拉科的异常,他走近德拉科看了看他的情况,随即叫德拉科身边的斯莱特林学生陪同他去了医疗翼。
  
  德拉科没注意到的是,哈利一直皱着眉看着他离去。
  
  “你早上吃得有点多,最近也没休息好,肠胃出了点毛病,没什么大事。”庞弗雷夫人给了他几瓶魔药,让他躺在床上休息一会儿。
  
  德拉科想起自己早上确实吃了不少,还吃了一盒冰淇淋。他百无聊赖地躺在床上,左思右想,吃了衣兜里的食物找哈利玩去了。
  
  德拉科看着哈利的脸很快出现在窗外,心想这人真是无时无刻不盯着手机啊……
  
  但是他发现,哈利的表情好像不是很开心。
  
  德拉科:“今天怎么样?”
  
  哈利:“我喜欢的人好像生病了。”
  
  德拉科看着面前浮现的那一行字,心情有些酸涩,原来哈利有喜欢的人了……
  
  德拉科:“你有喜欢的人?”
  
  哈利:“嗯。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他,性格很差,还很胆小……总之除了长得不错外没什么优点。”
  
  德拉科心想哈利怎么会喜欢这种人啊?等等,“他”?哈利喜欢的人是个男的?
  
  德拉科:“听起来确实不怎么样。”
  
  哈利没再说什么,给德拉科准备好行李之后就关上了手机。德拉科坐在游戏里的小桌子旁边找了根木头削着玩,削五分钟叹一口气。
  
  哈利有喜欢的人了。德拉科想,我的暗恋终于要结束了吗?
  

  
  德拉科已经三天没回到游戏里了,他跟哈利的关系也依旧保持在见面吵架的情况。哈利对着手机唉声叹气,宛如一个空巢老父亲。
  
  德拉科还是不忍心让哈利不断地刷新游戏,在一个中午,他再次回到了游戏里。
  
  他等了一会儿,哈利居然没有出现。德拉科无聊地在房间里转来转去,无意间发现了一道门。他好奇地走了进去,发现自己进入了一条风格诡异的通道,一些上面画着文件夹的方块贴在通道两侧。德拉科好奇地摸了摸其中一个,突然所有的方块都消失了,一些乱码样的东西出现在通道两侧。
  
  德拉科被吓到了,连忙点了一下旁边标着“返回”的按钮,通道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他想了一会儿终于想通了,这应该是哈利的手机内部,这些东西就是哈利手机里的文件。
  
  德拉科接着往下走了走,发现了一个标着“秘密照片”的文件夹。侵犯他人隐私是不好的,德拉科告诉自己。然而他还是控制不住地点开了。
  
  很快,弹出了一个对话框,要求德拉科输入密码。德拉科顺手把哈利的生日输入了进去,居然就打开了。
  
  接下来看到的东西使德拉科震惊。
  
  很多很多的静态照片,照片里的主角全是德拉科自己。看得出是在很远的地方拍的,几乎都是偷拍,照片里的德拉科时而高兴、时而愤怒。
  
  德拉科看着这些照片愣住了,哈利在偷拍他?谁没事儿闲的会偷拍死对头吗?他又想起哈利对喜欢的人的描述,“性格差、胆小、除了长得不错外没什么优点”虽然非常不想承认,但好像说的的确是他啊!
  
  被喜悦淹没的德拉科跑回了游戏里,问哈利:“你在哪儿?”
  
  哈利刚打开游戏,还没等他为了白鼬回来而开心,就发现了这句诡异的问话。
  
  人工机器人为什么会问他在哪啊!难道网上的传言是真的?
  
  哈利:“什么?”
  
  德拉科:“我问你在哪儿?”
  
  哈利:“天堂?”
  
  德拉科:“我问你你在霍格沃茨的哪儿。”
  
  哈利更惊讶了。
  
  哈利:“礼堂……”
  
  然后他发现他的白鼬德拉科又跑出去旅行了。哈利愣了愣,连忙去游戏论坛发贴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他刚刚编辑完贴子点击发送,德拉科的声音就在他身后气喘吁吁地响起:“波特!”
  
  哈利讶异地回头:“你找我?”
  
  “你手机给我。”
  
  哈利眼睁睁地看着德拉科抢过他的手机、娴熟地翻出他的秘密文件夹、运指如飞地输入密码,然后调出他偷拍的德拉科的照片。
  
  “果然是这样啊。”德拉科笑了。
  
  哈利慌了,拼命地想把手机抢回来:“你到底都干了些什么!”
  
  德拉科慢慢地放下哈利的手机,微笑着说:“养手机宠物的时候,小心它会发现你的秘密。”
  
  哈利迷茫地看着德拉科。
  
  “实话说吧,你是不是喜欢我啊?”德拉科问。
  
  哈利的脸“腾”地涨红了,他想要解释,但他知道解释是徒劳的,只好点点头:“是,你想怎么嘲笑我就嘲笑吧。”
  
  德拉科可没想嘲笑哈利,他忍不住直接将哈利抱在怀里,尽力压抑着满腔的感情:“你就没想过,我也喜欢你?”
  
  哈利摇了摇头,德拉科已经能感觉到哈利在他怀里微微颤抖了,他稍微松开了怀抱,对着哈利的唇吻了上去。
  

  
  哈利靠在德拉科肩上刷论坛,他发的贴子里 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猜测。至今哈利和德拉科都没弄明白德拉科是怎么就成了手机游戏里的宠物的。
  
  刷了一会儿,哈利突然发现他收到了一条新私信。
  
  樱桃:“我看到你的贴子了,你也是巫师吧?”
  
  哈利:“你怎么知道?”
  
  樱桃:“我也出现了和你类似的情况,我觉得大概是麻瓜的电子产品受到了魔法的一些影响。不过不是什么大事,偶尔增加一下生活情趣也挺好的嘛。”
  
  哈利:“我明白了,谢谢。”
  
  哈利给德拉科看了这条私信,然后打开旅行动物,假装惆怅:“哎,我家白鼬好几天没回家了,想它。”
  
  德拉科翻了个白眼,语气无奈又宠溺:“最后一次了啊。”
  
  哈利笑眯眯地点点头,不一会儿手机里就出现了一只小白鼬的身影。小白鼬东跑西跑,找来很多小石子,给哈利摆了一个心形。
  
  德拉科:“截图发论坛吧,勉强让你炫耀一下!”
  
——END——

评论(30)
热度(72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化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