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高士晶莹雪,任是无情也动人。

关于

【德哈】时间之月[下](吸血鬼AU)

☆标题和内容其实没啥关系
☆俗套的吸血鬼x吸血鬼猎人
☆大写加粗的双向暗恋HE
☆一些私设/大概有点ooc了

前文请戳:
[上]
[中]

前排卖安利:【月白欲与】文章整理

正文:


  
  德拉科真的是个吸血鬼,这件事在有求必应室得到了证实。只是,他为什么告诉他?为什么要让他杀了自己?
  
  哈利看着摆在桌子上的那个箱子,箱子的盖子开着,圣水、十字架和银短剑个个都展现着力量和正义,提醒着他的使命。哈利在那本书上查阅过能否让他人代替他杀死吸血鬼,答案是否定的。
  
  【趋近成熟期的幼年吸血鬼会有一部分吸血鬼的能力,比如视力、听力增强,可以长时间没有睡眠等。同时,对鲜血的渴望也与日俱增。】
  
  哈利把玩这短剑,目光从书上草草扫过几行,最后凝固在了最后一句话上。
  
  【如果他们在生日后的第一个雨夜过后没有吸食到人类的鲜血,将会死亡。】
  
  哈利从心到身一阵战栗。窗外的风呼呼刮着,卷着破碎的叶子疯狂地打向窗子。一场雨似乎即将倾盆而下。他打开活点地图,找到了黑湖边上的脚印。他刚刚打算合上,突然发现脚印消失了。
  
  德拉科!
  
  哈利合上活点地图,把短剑“啪”地拍在桌子上,疯了一般地向黑湖跑去。狂风愤怒地呼啸着,哈利的心跳几乎要冲出胸膛,黑湖逐渐接近近了,气喘吁吁的哈利看到了站在黑湖旁边的德拉科,他浑身湿透,不再有月光撒在他的身上。
  
  “杀了我,波特,杀了我!”德拉科绝望地冲哈利喊道,“水淹不死我……我愿意死在你手里。”
  
  “我做不到。”哈利一步步走向德拉科,“我不可能杀了你。”
  
  “为什么?你不讨厌我吗?你不恨我吗?”
  
  “不。”哈利看着他,“我爱你。”
  
  德拉科突然凑近哈利的脖子,一对小小的尖牙与那寸皮肤近在咫尺,哈利岿然不动,闭上眼睛等待着。
  
  接着,他感到德拉科抱住了他,脑袋埋在他的颈窝里。“波特。”他的声音满溢痛苦,“我最不舍得伤害的就是你。”
  
  突然,暴雨来临,狂乱的雨点将哈利也打湿。他们静静地站在一起,阴霾笼罩着整个世界。
  

  
  德拉科再次在学校消失了,但是哈利知道他在哪。霍格沃茨城堡的一个鲜为人知的地下室里,德拉科下咒封锁了门,不让任何人入内。
  
  “吸我的血吧。”哈利曾对他说,“我也不一定会死。”
  
  德拉科的回答是坚决的摇头:“我不可能让你冒这个险。”
  
  哈利甚至割伤自己的手腕,把鲜血举到德拉科眼前,但德拉科很快用一个治愈魔咒消失哈利的伤口,一丁点儿的痕迹都没留下。他小心翼翼地吻着哈利的耳朵,轻声说:“我父母一个月前告诉我我是一个吸血鬼。我一开始还不相信,直到我越来越渴望咬破别人的脖子……我做不到亲手去夺取一个人的生命……然后我听到了你是个吸血鬼猎人,哈利。对你,我心甘情愿死在你手里。”
  
  回过神来时,哈利已经站在了地下室门前。他强硬地打开了门,看到角落里虚弱的德拉科。“初拥。”哈利说,“你先吸我的血,完成成熟,然后把我变成一个吸血鬼。”
  
  德拉科震惊地望着哈利。“你不是不知道,”他说,“我们可能都会死。”
  
  “这是唯一的办法。”哈利的眼神格外坚定。
  
  那个夜晚黑暗如墨,无星无月。哈利准备好了进行初拥所需要的东西,把衬衫解开,白皙中透着粉嫩的脖颈暴露在德拉科眼前。
  
  “开始吧。”他说。
  
  德拉科缓慢地凑上前去,一对尖牙在烛光下闪闪发亮,舌尖接触到鲜血的那一刻他几乎要兴奋得发狂……但很快他停了下来,担忧地看着哈利:“你还好吗?”
  
  哈利摇了摇头,没说话。他看着德拉科的尖牙渐渐伸长,眼睛逐渐失去了光彩,一个真正的成熟吸血鬼在他眼前出现。哈利摸出腰间的魔杖,对着德拉科念了一个昏昏倒地。
  
  没等他再念出一忘皆空,他的魔杖便掉在了地上,两个少年一起倒在地上,月光渐渐从云层里透出。
  
  晚安。
  
尾声
  
  哈利醒来的时候,天色清蓝,有谈话声清晰地传入他的耳朵,但房间里却空无一人。
  
  “哈利怎么还不醒?”
  
  “这个世界疯了。”
  
  “我的天……”
  
  哈利坐起来,发现自己周身都没什么不适,他走过去推开门,看到了走廊外的罗恩和赫敏。
  
  “你被吸血鬼咬了!”罗恩冲上前去把哈利的周身都看了一遍,“兄弟,你可是个吸血鬼猎人你怎么能……”
  
  “太好了,你还活着。”赫敏看向哈利的目光别有深意,“你知不知道你做了什么?”
  
  罗恩迷茫地看向赫敏。
  
  “哈利需要休息。”赫敏又看了一眼哈利,把罗恩拉走了。哈利难以置信地看着自己的双手,是的,他还活着,很明显地,他还得到了一些吸血鬼的能力。
  
  哈利刚回到房间,立刻被一个微凉的怀抱包围。德拉科又急又气地去吻他,生气道:“你为什么这么做?圣人波特从来都喜欢逞英雄对吗?”
  
  哈利连忙去安抚他的吸血鬼恋人:“好了,我这不是还活着……”
  
  “我醒来发现你躺在那里的时候,我几乎要疯了。”德拉科垂下眼睛看着哈利,“我当时恨死了同意这个办法的自己。”
  
  哈利不再言语,他转头看向窗外,阳光洒落,万物向荣。
  
  “德拉科,有一句话我前几天忘了跟你说。”哈利轻声道,“生日快乐。”
  
——END——

评论(5)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化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