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高士晶莹雪,任是无情也动人。

关于

【德哈】时间之月[中](吸血鬼AU)

☆标题和内容其实没啥关系
☆俗套的吸血鬼x吸血鬼猎人
☆大写加粗的双向暗恋HE
☆一些私设

前文请戳:[上]

前排卖安利:【月白欲与】文章整理

正文:


  
  哈利坐在邓布利多的办公室内,愣愣地看着摆在桌子上的一个箱子,箱子上十字架和两把剑交叉的图案在烛光下熠熠生辉。
  
  “请等一下,您是在说……我是个吸血鬼猎人?”哈利难以置信。
  
  “是的。”邓布利多点头,“你的父亲是吸血鬼猎人,所以他把这套武器交给我,让我替他传给你。”
  
  哈利艰难地咽了一下口水,上帝啊,发生在他身上的怪事够多的了,如今又要加上这一桩。吸血鬼猎人?开什么玩笑。
  
  “希望这本书能帮到你。”邓布利多把一本红色封面的厚书放在哈利手里,“霍格沃茨是有吸血鬼存在的,你作为吸血鬼猎人,要保护大家的安全。”
  
  哈利默默地抚摸着书的封面,封面上是一个被一把利剑贯穿胸膛的吸血鬼,他看起来正绝望地嚎叫着,身躯的下半部分渐渐变成蝙蝠飞散。
  
  ……
  
  “太酷了,哈利,你是个吸血鬼猎人!”罗恩大呼小叫,哈利连忙捂上他的嘴巴,眼睛向斯莱特林的餐桌望去。德拉科似乎并没有听见,只是面无表情地往嘴里塞着草莓罐头、茄汁牛排和小番茄。
  
  哈利对罗恩摇摇头:“嘘,别声张。”
  
  “这么说,学校里真的有吸血鬼?”赫敏问道。
  
  哈利点了点头:“不知道是不是我们身边的人。”
  
  “我看马尔福就像个吸血鬼。”罗恩小声说,“皮肤苍白,虽然不想承认,他的确有个不错的外表,看啊,他吃的草莓红得像血。”
  
  “罗恩,别乱说。”哈利低头喝南瓜汁,一种异样的恐惧在心底蔓延。
  

  
  喜欢红色,对号。
  
  肤色苍白,对号。
  
  迷人外表,对号。
  
  偏爱阴影,对号。
  
  “哈利·波特,你在下面写什么?”斯内普怒气冲冲地走来,身后翻滚起黑色的波浪,魔杖直指哈利的脑袋,“又是你,上课走神!”
  
  斯内普拿过哈利手里的本子,看到了如上内容,他愣了两秒,把本子“啪”地按在桌面上:“怎么还在看昨天的笔记?格兰芬多扣十分。”
  
  哈利苦着脸趴在桌子上,看着本子叹气。如果德拉科真的是个吸血鬼,他该怎么办?杀了他吗?他知道自己根本不可能下得去手。他只能希望事情不是他想象的那样。
  
  正在哈利发呆之际,一只白色的纸鹤扑棱着翅膀落在了他的桌子上,他疑惑地向纸鹤飞来的方向看去,马尔福正看着他,罕见地露出一个微笑。
  
  哈利打开纸鹤,上面用漂亮的花体字写着:“下课我等你,波特。”
  
  下课后,哈利走出教室,看到在走廊里等他的德拉科。他心情复杂地望着德拉科:“找我干什么?”
  
  “不知道。”德拉科耸耸肩,“一起喝杯咖啡什么的?”
  
  哈利受到了不小的惊吓,他用奇怪的目光把德拉科上上下下打量了个遍。“你再说一遍?”
  
  “我说,一起喝杯咖啡吧,波特。”德拉科扬起头,露出苍白的脖颈,双手插兜,望着走廊的天花板,“说起来,我发现霍格沃茨的走廊还挺好看的。”
  
  哈利露出了“你别是个傻子吧”的眼神。
  
  德拉科仰了两秒头,发现哈利没什么反应,只好低下了头。“我只是觉得我们的关系该改善了。”
  
  不知道哪里吹来一阵风,把烛台吹得明明灭灭,德拉科的脸变得不清晰了起来。哈利的手不知从哪生出一股冲动,叫嚣着要扼住德拉科的脖子,然后狠狠掐断。哈利连忙按住自己的右手,惊魂未定地看着德拉科,话语讲出口变得干涩:“好……”
  
  有求必应室内,咖啡香气袅袅,哈利和德拉科对坐无言。这并不是最尴尬的,最尴尬的是两人的头顶上开了束没结果的槲寄生,绿色的枝叶,黄色的花朵,静静地垂在两个人脑袋顶上。
  
  “哈哈。”哈利干笑,“可能要过圣诞节了。”
  
  “有求必应室最近可能出了些问题。”德拉科耸耸肩。两个人都试图无视桌子上出现的越来越多的红色食物,里面有罗宋汤、草莓汁,甚至出现了酸辣粉。槲寄生的一朵黄色小花没头没脑地悠悠落在德拉科的脑袋上,哈利出声提醒:“你头上有槲寄生的花。”
  
  “哪里?”德拉科伸手拍了拍脑袋,非但没有拍落,反而把花朵埋进了发丝。哈利叹了口气,走到德拉科身边,弯腰把那朵花摘下来。
  
  谁料德拉科突然伸手,一下子把哈利推了出去,哈利的后背撞到了桌角,心理和生理的疼痛一起袭来,他愣愣地看着德拉科,德拉科的眼中渐渐漫上了心疼和绝望。
  
  “对不起。”他说,“你离我远点动手就好。”

——TBC——
忍住剧透的欲望XD

评论(2)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化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