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高士晶莹雪,任是无情也动人。

关于

【德哈】同居什么的最讨厌了③

summary:韦斯莱双子把哈利和德拉科家的衣柜改造成了消失柜,某个寒假德拉科打开衣柜得到哈利一只,于是同居生活开始了。

美好属于他们,他们属于罗琳,ooc和谬误属于我。

前篇请戳:
  
正文:
  
  哈利茫然地看看面前的盘子,顿时羞愤恼怒起来,瞪了德拉科一眼:“马尔福家大业大不至于吧?”
  
  德拉科在心里撇撇嘴,想道你还没成我的人,万一吃了我家饭拐别人家小姑娘怎么办。招招手让小精灵把餐桌收拾了,大步流星走过去把哈利拉起来:“走了,小猪波特,今天我要去对角巷。”
  
  “你要去对角巷跟我有什么关系?”
  
  “你要跟我去啊。”德拉科觉得这不就是传说中的逛街约会吗,真是美滋滋。
  
  “我靠?”哈利心中涌起一股不详的预感,果然下一秒他就被又推进了德拉科的超豪华衣帽间,被各种西装领带比划来比划去,最后一条墨绿色绣着银色M字母的领带停留在了他的胸前。
  
  “怎么了?”哈利疑惑。
  
  德拉科摇摇头没说什么,只是把领带给哈利换上:“仆人的活儿。”
  
  “又不是我叫你干的。”哈利低头盯着德拉科修长苍白的手,“你还记得禁林那次吗,还没等我伸手,你就把灯拿过来了,还抱怨了一路。”
  
  “没想到救世主还记得禁林的事?”德拉科恰到好处地掩饰了自己的惊愕,“我以为这种无关紧要的小事你早忘了。”
  
  “不得不说你当时的怂样让人记忆深刻。”哈利翻了个白眼,第一次和德拉科单独在一起,四舍五入就是个约会,他怎么可能忘呢。
  
  德拉科心里的某些期待落空,又被摆了一道,没好气地拉着哈利出了房间往外走。哈利疑惑道:“我们不走飞路网或者幻影移形吗?”
  
  “那太无趣了吧。”德拉科哼了一声,带着哈利登上院中已待命的马车,吩咐小精灵前进。
  
  哈利不明白他们有钱人为什么喜欢坐马车,石子路颠簸得他想吐,小精灵鞭子嗖嗖,骏马跑得飞快。他忍不住揪住德拉科的衣襟,苍白的脸紧紧地皱到了一起。
  
  “怎么了?”德拉科下意识地握住哈利的手,“不舒服?”
  
  哈利艰难地点点头,从牙缝里挤出字眼:“我想吐——”
  
  德拉科后悔自己没有想到哈利坐马车一定会不习惯,安抚地拍了拍哈利的后背,嘴上却还是说:“果然救世主享受不了这么高端的享受。”
  
  哈利突然想直接吐德拉科一身。
  
  好在很快到了地方,德拉科自然而然地牵着哈利的手下了马车,带他到弗洛林冷饮店坐下。他担惊受怕地理着自己的袍子,哈利有气无力地看了一眼德拉科:“你还真以为我会吐你一身啊。”
  
  “……我觉得你什么都干得出来。”德拉科要了两份巧克力冰淇淋。
  
  而哈利被马车摇晃得乱糟糟的脑子里想着,和德拉科到对角巷……冷饮店……面对面坐着吃甜品……这简直就像……
  
  “约会!”哈利不自觉地念叨了出来,幸而被有人推门而进的骚动掩盖了,哈利瞪大眼睛,看到了推门而入的几名红发少年。
  
  梅林啊!是韦斯莱一家。
  
  双胞胎最先发现了哈利和德拉科,弗雷德和乔治并没作声,挤眉弄眼地冲哈利笑,哈利深信自己如果抬手抹一下额头,一定会抹下一排黑线。接着是罗恩,他大呼小叫地吸引了整间店铺的注意力,很快店里传来了此起彼伏的交谈声。“救世主?”“天啊,黄金男孩!”
  
  德拉科很明显地在努力克制自己了,罗恩拉着哈利走到一边,迷茫地问:“你怎么会跟马尔福在一块儿?”
  
  “问你哥。”哈利吐出这么几个字。
  
  金妮把头发别到耳朵后面去,疑惑地看向这边,德拉科可以发誓她看到哈利的时候绝壁脸红了。

评论(10)
热度(218)

© 鹿化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