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高士晶莹雪,任是无情也动人。

关于

【德哈】波特小姐(性转梗)

一篇很无厘头的小脑洞,ooc是我的。
前排卖安利:【鹿盐】文章整理
  
1
  
  哈利·波特变成了一个姑娘!
  
  当哈利穿着赫敏友情赞助的格子短裙、披散着一头及腰的长发出现在格兰芬多长桌的时候,礼堂内一片哗然。连麦格教授和斯内普教授都差点掉了叉子,而邓布利多依然笑眯眯的,淡定地吃着自己面前的食物。
  
  哈利把总是垂到脸庞的黑发拢到耳后去,皱着眉头抱怨:“当女孩子这么麻烦的吗?”
  
  “很快你就会发现当女孩子有多不容易了!”赫敏笑了笑。哈利哆嗦了一下,他——或许我们这时候应该称之为“她”,总之,哈利觉得赫敏似乎对这出突发状况感到有些高兴,并且十有八九在遗憾罗恩不能也出现这个麻烦。
  
  哈利一边吃饭一边应付同学院的学生们的各种疑问。她解释道,自己睡前喝了一瓶缓冲剂,而那瓶缓冲剂不小心在打开的时候掉进了纳威收藏的某种草药。早上醒来的时候她首先注意到的是诡异的黑色长发,这很好地解释了为什么整个格兰芬多塔楼的人今早都是被一个女生的尖叫吵醒的。
  
  哈利抹了一把刘海下额头上的汗。救命啊这该死的诡异的药水为什么能在把她变性的同时,还能顺便给她剪个刘海?
  
  由于性别改变的原因,她面部线条比以前更加柔和,也增添了更多的女性特征,还拥有了女孩子特有的身体曲线以及某个增重了的部位。罗恩早上看见哈利的时候正巧看见刚穿完衬衫的哈利正在好奇地抚摸那个部位,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用眼神鄙视她居然连自己都不放过,成功让哈利送给他两个白眼。
  
  吃过早饭后哈利赶紧去找庞弗雷夫人寻求帮助,拿到几瓶特制魔药和一些安慰后,已经到了上占卜课的时间了。赫敏丝毫没有怪罪哈利使她错过了几节重要的课,让哈利感动不已。
  
  占卜课上,哈利第二十次看向自己变得纤细白皙的曼妙双腿时,罗恩戳了戳她的手臂:“你别盯着自己的腿流口水了,兄弟,我要吐了!”
  
  哈利尴尬地收回目光。这种行为也使得她偷看德拉科的次数都比往常少了许多。特里劳妮教授让学生们观察自己的水晶球,哈利兴致缺缺地往里面看了一眼,特里劳妮教授突然冲到了她的眼前。
  
  “看到什么了,波特小姐?”
  
  哈利听到这个称呼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去。
  
  “水蜜桃派……”她努力辨认着水晶球里的景象,“还有……三明治?”
  
  “很好!”特里劳妮突然叫道,接着她俯身在哈利耳边小声说,“某些突如其来的变故不一定是坏事,它会引领你走向错过的感情。”
  
  哈利不明所以地眨眨眼睛,为了保持尊重的态度她只好认真地点点头。她的眼神不小心往另一个方向飘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她看到了德拉科复杂的眼神。
  
  果然,一下课德拉科就过来找她了。德拉科把哈利堵在走廊里,哈利意料之中的刻薄话却没有被脱口而出。哈利抱着双臂不是很友好地瞪着德拉科:“你挡到路了。”
  
  德拉科尴尬地摸了摸鼻子:“波特小姐,特里劳妮教授跟你说什么了?不会还是英年早逝吧?”
  
  “她、说、我、会、谈、恋、爱!”哈利在脑内把特里劳妮的话快速翻译了一下,口不择言,“呵呵,你呢,就接着当单身狗去吧!”
  
  哈利撩了一下头发(谁也不知道这个动作她是怎么学会的),抬腿就要走,却被德拉科抓住了手腕。她没好气地回头:“干什么?抓着女孩子的手是很不礼貌的你知道吗?”
  
  “你至于入戏这么深吗……”德拉科的神色有些奇怪,“反正,你不许谈恋爱。”
  
  “你管我?”哈利瞪着德拉科抓着她手腕的手,“你拽疼我了。”
  
  德拉科看见哈利的手腕红了一小片,不知道抽了哪根筋,稍微放松了手劲但没有松开,而是往下滑了一点儿把哈利的手牵在手心里。“这样可以了吗?”
  
  哈利的脸一下子红了,她慌慌张张地把手挣脱开来往后退了几步,扔下一句“有病吧你”就转身跑了。
  
2
  
  “呜呜呜呜呜呜呜——”
  
  哈利一边看赫敏不知道从哪弄来的青春伤感言情小说一边哭,还用掉了一大堆的纸巾,哭声中穿插着支离破碎的抱怨。“马尔福那家伙太可恶了,他自己还不是跟那个帕金森天天那么亲密,还不让我谈恋爱,凭什么啊,还天天欺负我,我为什么要喜欢他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罗恩早在心里骂了一百遍娘了,苍天啊上帝啊求求您快让哈利变回男孩子吧,变成女孩子的哈利堪称生化武器,太可怕了。
  
  赫敏慈母般地安慰着哈利,罗恩看不下去了想出去走走,意外在门外发现了一个躲起来的拉文克劳男孩。
  
  那个男孩看到有人出来立刻跑了,还掉下了一封信。罗恩捡起来看了一眼,不得了,好像是那个男生给哈利送的情书。你们接受设定接受得这么快真的不要紧的吗?!
  
  “哈利,有人给你情书。”罗恩一脸不忍直视地把信封递给哈利。
  
  哈利止住了哭声,拿过信封拆开看。拉文克劳男孩文采斐然,字里行间穿插各种情诗,把他从发现哈利变成了女孩子又心生好感的心路历程表达得感人肺腑。罗恩小心翼翼地问:“怎么样?要不然我们不要马尔福了?”
  
  “罗恩!你怎么可以这样!!”
  
  罗恩表示他想静静。
  
  ……
  
  不得不说哈利的女性状态还是很漂亮的,越来越多坠入魔窟的少年试图向哈利示好,其中还有几个性取向不太正常的女孩子。奇怪的一点是,每次哈利被表白的时候德拉科总能准确无误地出现,借着吵架的名义光明正大地挡在两者中间,一次又一次地搞砸了各种精心准备的浪漫表白。
  
  “马尔福你是不是有病?”某天,哈利终于忍无可忍。
  
  “被那么多人追求很得意吧?波特小姐?”德拉科冷笑一声,“那些女生在你是男生的时候还知道收敛,现在追求你的男生还真是大张旗鼓啊。”
  
  “我得意个屁!”哈利怒气冲天,“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我想找个恋爱对象我哪错了?”
  
  “你还真是为了实践特里劳妮的预言不遗余力啊……哎,等等,你别哭啊?”
  
  哈利越想越委屈,全学校都快跟我表完白了为什么你不喜欢我,还天天找我麻烦,我喜欢你喜欢得多辛苦啊,真是太委屈了太委屈了太委屈了!
  
  然后哈利的眼泪就从他那双水汪汪的翠绿眼睛里掉下来了。
  
  德拉科手忙脚乱地给哈利擦眼泪,哈利越哭越来劲,一滴滴眼泪好像砸在德拉科心上的硫酸,疼得直冒烟。德拉科没有任何哄女生的经历,只好硬着头皮安慰:“别哭了,好像我欺负你一样……你要再哭我亲你了啊?”
  
  哈利默默看了德拉科一眼,哭得更大声了。
  
  德拉科没辙,心想波特这可是你自己选的,捏起哈利的下巴就吻了上去。哈利出乎他意料地没有反抗,吻完了之后德拉科看看抱在自己身上不松手的哈利,他觉得自己一会儿可能会被整个霍格沃茨的男生联手打死。
  
  “你……你是不是喜欢我啊?”哈利没想到德拉科真的会亲她。
  
  德拉科已经放弃治疗:“我不喜欢你我亲你干什么?”
  
  “我也喜欢你!但是我觉得我们应该重亲一次,像这样,你把手突然撑在墙壁上把我按住……”哈利看了一眼傻傻地站着的德拉科,无奈地帮他摆好姿势,然后踮脚亲上去,“然后来一波深情的表白!”
  
  看到这一幕的赫敏决定回去把那些乱七八糟的青春伤感言情小说全烧掉。
  
3
  
  后来呢?
  
  后来哈利在庞弗雷夫人的治疗下变回了男孩子,哈利的确恋爱了,但德拉科也不是单身狗了。
  
  但是,不再是女孩子的哈利和德拉科在一起,感情之路似乎会多一些曲折。命运总是神奇的,谁知道呢?

评论(21)
热度(6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化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