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高士晶莹雪,任是无情也动人。

关于

【德哈】向阳·第九章(完结)

麻瓜校园AU。前文请从这里面找:【鹿盐】文章整理
  
十八
  
  不仅德拉科父亲的情况在慢慢好转,随着时间的推移,期末考试也到来了。考试结束后,班里的同学嚷嚷着要开派对,几个平时就热爱搞事的同学找好了大房子,强烈要求全班到场。
  
  “你去不去?”德拉科问哈利。
  
  哈利摇了摇头:“又不是第一次开派对了,他们喝完酒简直跟疯了一样,上回我还差点……”
  
  “差点什么?”德拉科追问。
  
  哈利咽了口口水:“差点被强吻……你冷静点!”
  
  “谁要强吻你?!”德拉科的语气超差。
  
  哈利给德拉科顺毛顺了半天,德拉科突然问:“咱们关系好不好?”
  
  哈利愣了愣:“好啊。”
  
  “那你会跟我绝交吗?”
  
  “我为什么要跟你绝交?”哈利疑惑不解。
  
  德拉科抿抿嘴:“出了什么事也不会跟我绝交?”
  
  哈利仔细地思考了一下,他觉得暂时想不到什么事情能让他跟德拉科绝交,除非他脑子一热跟德拉科表白了,不过哈利目前对自己的暗恋水平十分自信,所以他排除了这一点,回答:“不会,别瞎想。”
  
  “你发誓!”
  
  “好好好我发誓我发誓。”哈利象征性地举起一只手,“你今天又发的哪门子疯?”
  
  “没事没事,哈利你跟我一起去派对吧,我保证不让别人强吻你。”
  
  哈利看着德拉科的眼睛想我强吻你倒是有可能。“好吧。”
  
十九
  
  到了派对那天,是德拉科来哈利家接的他。哈利看到等在门外的德拉科呼吸一窒,这家伙今天似乎是用心打扮过的,全身每一处都好像在闪闪发光。哈利咽了咽口水,努力让自己的心跳频率回归正常。
  
  “你今天打扮得……人模人样的。”哈利说。
  
  德拉科冲着哈利得意地挑了挑眉:“本少爷帅吧?”
  
  哈利冲他甩了个白眼。他看了看德拉科的打扮,再看看自己平平无奇的格子衫和牛仔裤,想到了什么般用怀疑的语气问:“你今天不会是要去表白吧?”
  
  德拉科张大了嘴,支吾了两秒,败下阵来:“好吧我是。”
  
  哈利眼神黯了黯,但是德拉科正忙着痛恨自己撒谎能力太差,完全没有注意到。
  
  他们坐上德拉科家的车,期间哈利犹豫了几次才开口:“你是要跟咱们班同学表白吗?”
  
  “是……”德拉科破罐子破摔。
  
  “你喜欢的居然是咱们班的,你都不告诉我?”哈利的表情有些受伤,“怪不得你之前问我会不会跟你绝交,你打算表白成功之后就冷落我吗……”他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一脸的黯然。
  
  德拉科看着哈利的表情,恨不得现在告诉他自己想表白的是他,但是眼看着司机眼睛里放出了八卦的光芒,只好用各种奇奇怪怪的理由试图把哈利搪塞过去。
  
  好不容易到了派对地点,德拉科拉着闷闷不乐的哈利走进去,立刻被同学们团团围住了。他们嚷嚷着德拉科和哈利迟到了,要他们先喝酒。
  
  哈利震惊地看了眼表:“不是离定的时间还差两分钟吗?哪来的迟到啊?”
  
  “我喝行,你们别让哈利喝。”德拉科挺身而出。
  
  众人立刻会心地发出一阵嘘声,一个同学调笑道:“之前还以为你们两个看不顺眼,现在感觉你们俩有一腿。”
  
  哈利和德拉科的脸立刻不自然地红了,推开众人去桌上找东西吃。一帮人在安了家庭KTV的电视前唱得鬼哭狼嚎,彼此互相瞎抱庆祝假期的到来。不一会儿,满嘴塞着零食的德拉科和哈利被强行拽过去玩真心话大冒险,曾经向哈利表白的安娜脸红扑扑地看着哈利,几度让德拉科想把哈利的脸挡上。
  
  很奇怪的一点是,哈利发现德拉科似乎根本没有跟哪个女生说话的意思。他觉得在这短短的几十分钟里,他的大脑都要因为猜测德拉科的心思而烧坏了。
  
  派对上还真有喝大了四处强吻人的,德拉科在那个同学抱住哈利的时候用了十二分的力气忍住不把那人打飞,趁着哈利的初吻失去之前把哈利拽到了一个放餐具的小房间,利落地落了锁。
  
  哈利缩了缩脖子:“不至于吧……”
  
  “呼,终于清静了。”德拉科长出一口气,“想吃百奇吗?”
  
  “想。”哈利秒答。
  
  “不如我们玩个游戏吧,一人咬住百奇的一端往前凑,谁先咬断谁就输了。”德拉科拿出一根黑巧克力味的说,“谁输了就要出去大喊我是白痴。”
  
  哈利被这个充满暧昧气息的游戏弄得心脏砰砰直跳。他犹豫地看着那根饼干:“我为什么要要跟你玩这么无聊的游戏?”
  
  “我输了我就请你吃一个月的布丁。”德拉科诱惑道。
  
  哈利咽了咽口水,心想一个月的布丁不要白不要,点点头答应了。德拉科把百奇叼在嘴里冲哈利挑眉,哈利一脸嫌弃地咬了上去。
  
  哈利以为德拉科肯定会怂到先停的,但是德拉科没有,等哈利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吻在一起了。
  
  饼干上巧克力涂层微苦的味道在两人口腔里蔓延,融化在唾液里有着迷人的甜味。哈利忍不住闭上眼睛,放任自己融化在德拉科缠上来的双臂里。不知道过了多久两人才分开,哈利慌乱地抹了抹嘴唇:“我不知道你不会停下来的……我以为……”
  
  “你以为什么?”
 
  哈利垂下了眼睛:“我以为你本来就打算请我吃一个月布丁的,所以跟我开个玩笑。”
  
  德拉科知道这时候不应该笑,可他还是很不争气地笑出了声。“我本来想你要是躲开了,我就再等过段时间跟你说的。”
  
  哈利眨着眼睛看他。
  
  “你是不是发誓不会跟我绝交?”德拉科问。
  
  哈利点点头,此时的气氛太容易让人想歪了,他几乎不敢相信他已经猜到了德拉科要说什么。
  
  “哈利,我喜欢你。真的。”德拉科抚摸着哈利的头发,眼中的深情让哈利感觉自己要炸成一朵烟花,“一开始只是觉得你很好看,后来我发现你很温柔,还又优秀又强大。我总是不自觉地被你吸引,哈利,你是我的太阳。”
  
  “德拉科,我……”哈利张着嘴,感觉眼睛有些湿润了。
  
  “你别哭啊……”德拉科手忙脚乱地去擦哈利的眼泪,“就算你不喜欢我,也不至于吧?”
  
  哈利在德拉科肩膀处的布料上蹭了蹭眼泪:“我什么时候说我不喜欢你了?”
  
  德拉科睁大了眼睛:“你喜欢我?”
  
  “一开始我以为你是个嚣张跋扈的小少爷,当然你也确实是,但是后来我发现,你脆弱的一面、安静的一面、洋洋得意的一面、孩子气的一面,都让我喜欢。德拉科,你也是我的太阳。”
  
  派对里一直沸腾着的声音透过门板穿过来,德拉科和哈利再次陷入一个漫长的吻里。
  
  他们是两棵向阳的植物,追逐着阳光,彼此相对着生长。
  
——END——
  
完!结!啦!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会再更番外什么的!
收拾收拾写《70%》去了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化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