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高士晶莹雪,任是无情也动人。

关于

【德哈】天上掉下个德拉科1(星尘AU)

星尘AU,德拉科是一颗傲娇的小星星!
我又开坑了……(捂脸)
  
前排卖安利:【月白欲与】文章整理


  
  这个坐在厨房里吃饭的男青年叫哈利·波特,上星期他刚过完二十岁生日,现在上大二。他吃着昨天剩下的司康饼,环顾这个房子,满意地微笑。这个房子是他不久前费了很大力气以一个低廉的价位租下的,它并不大,但布局很合理,门前还有一小块绿园,精心种植着一些鲜花。房东交给他钥匙的那一天,再三叮嘱他保护好这个小院,然后怒气冲冲地走了。
  
  哈利回忆着自己精彩的砍价,拿起咖啡杯,准备啜饮今天的第一口咖啡。没等他把杯沿凑到嘴边,屋外突然传来了一声巨响,迫使哈利停止了回忆。他的心底顿时生出不好的预感,于是他放下咖啡杯,快步向门口走去。
  
  院子里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坑洞,直径大约有两米。哈利一时懵了,他小心翼翼地走近坑洞,居然在里面发现了一个人。一个男人侧卧在坑底,一身骚气的银白色西装闪闪发亮,浅金色的头发微微散乱在土里,双目紧闭,俊朗的容颜安然详和。哈利捡了根树枝,蹲下身戳了戳躺在坑底的人。
  
  那人于是缓缓睁开眼睛,哈利对上那双眼睛的一刻心脏便不受控制地颤动,好像那双眼睛蕴藏着什么魔法。他移开了一点目光,问道:“你是谁?”
  
  那人从坑底站起来,理了理头发后开了口:“我是一颗星星。”他的声音低沉动听,但哈利听了只觉得他是个神经病。
  
  “呃……不好意思?请你说话正常一点。”
  
  “我叫德拉科,天龙座的第六颗星,当然,是最高贵的一颗。”名叫德拉科的星星露出了傲慢的神色,“如果你不相信我,我可以证明给你看——我会发光。”
  
  “好吧。”哈利说,“你们星星有钱吗?或者说,什么值钱的东西?”赶紧赔偿房东的草坪显然比讨论一个神经病是不是星星重要得多。
  
  “没有。”德拉科坦然道,“毕竟我只是一颗星星。”
  
  哈利差点暴跳:“可是你砸坏了我房东的草坪!”
  
  “又不是我自己要掉下来的,这损失自然不能算在我头上。难道有人拿枪杀了人,还要怪那把枪吗?”
  
  哈利惊呆了。
  
  “虽然我要用发光向你证明我的身份,但你这一贫如洗的家中(从懵逼中恢复过来的哈利听到这句话,差点没上去打他)显然没什么能让我发光的。不如我给你口述英国史如何?”说完这句,德拉科就以常人说话的1.5倍速口述起英国史,哈利赶紧捂住他的嘴。很好!我家来了个主修历史系修傻了的疯子!
  
  德拉科奋力挣扎开,气呼呼地说:“愚蠢的人类!”
  
  “我管你是星星还是猩猩,麻烦你滚远一点!”想到草坪,哈利就心累。
  
  “实际上,我希望你收留一下我。”德拉科没等哈利拒绝的话说出口,就突然地盯住了哈利的眼睛。哈利只觉得心中一道惊雷霹过,那双灰蓝色的眼睛中似有万顷星河,浩然深邃,像一个黑洞般,趁他沉醉之时要把他吸走。等他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带着德拉科走进了家门。
  
  “你刚刚干了什么?!”哈利回过神来,愤怒的质问。
  
  德拉科眨眨眼睛:“属于星星的一些能力,你还想再试试吗?”
  
  哈利倒吸一口凉气,突然觉得毛骨悚然:“你真的是一颗星星?”
  
  “千真万确,如假包换。”
  
——TBC——

评论(4)
热度(70)

© 鹿化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