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高士晶莹雪,任是无情也动人。

关于

【德哈】同居什么的最讨厌了①(漫天发糖糖厂炸了系列)


summary:韦斯莱双子把哈利和德拉科家的衣柜改造成了消失柜,某个寒假德拉科打开衣柜得到哈利一只,于是同居生活开始了。

来自 @灰蓝中只有翠绿 的点梗~祝食用愉快!

  在一次达力表哥的陷害下,哈利又被姨夫关进了他的房间。“永远不许出来!没有晚饭!”姨夫怒吼着离开了。
  
  哈利抱着双腿坐在床上,默默地望着窗外。此时窗外如同覆盖上了一层漆黑的绒毯子,黑夜的上空闪烁着几颗星星,远处传来微弱的夜莺的歌声。

  每在这样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哈利总是会想起谁。有时候是远在天国的父母,有时候是他的挚友罗恩和赫敏,有时候是……

  他眨了眨眼睛,眼前好像又出现了那一抹金色,和那个人张扬又闪耀的笑容。德拉科不在哈利身边时,总是能以各种各样的方式闯进他的脑海,就像德拉科总是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吸引哈利的注意力一样。

  他喜欢德拉科,以一种非常隐秘的方式。但哈利在感情方面完全是个笨蛋,我是指外在表现——还有谁能像哈利一样在碰到心上人时心跳加速手忙脚乱一句人话(甚至爬说语)都不会说了呢?哈利在面对德拉科时已经很努力地在抑制这一点了,但偶尔德拉科还是会一脸狐疑地问:“破特你最近怎么这么蠢了?”但其实偶尔地,最近哈利也会发现德拉科的行为有一些智障。

  一封信从敞开的窗户飘了进来,哈利抬头,正好看见模糊的猫头鹰的影子越来越小。他伸手打算拿起那封信,一阵风吹过,信飘了起来。哈利追着信跑到衣柜跟前,信就像有了意识一般地竖起来钻进了衣柜的夹缝。

  是罗恩的恶作剧吗?哈利拉开衣柜,那里面只有几件破旧而肥大的衣服。他伸手抓住了在里面的信。“抓到你了!”他得意洋洋地小声嘟囔。

  信不甘地扭了扭身子,哈利一个趔趄,跌进了衣柜,柜门在他身后合上了。

  见鬼的梅林的袜子!

  德拉科从床上醒过来,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旋即充满警戒地盯着面前不停乱动的衣柜。他抽出魔杖,缓缓靠近衣柜,小心翼翼地打开了柜门。

  “啪”!一个不明物体扑到了德拉科身上,这个东西有点软,还有点香,黑色的头发乱七八糟,像极了他日思夜想的那个死疤头——等等!

  德拉科震惊地看着怀里的哈利·波特,严重怀疑自己是起床的方式不对。他应该躺回去重起一次。

  本来打算接着抱一会儿哈利,可是这家伙挣扎着爬了起来,重新把自己的眼镜戴好。好吧,不给抱就不给抱。德拉科在心里冷哼了一声,不屑道:“救世主又玩了什么新把戏,这次跑到我家里来了?崇拜我吗?”

  哈利竟然脸红了:“去你的马尔福!我才要问问你究竟对我做了什么。”

  “先说好,救世主先生,我根本没有那个闲工夫去对你做什么手脚。”德拉科上前仔细查看着柜子,“你知道你是怎么过来的吗?”

  “我为了追一封信钻进了衣柜然后就……等等,我先看一眼那封信。”哈利没管德拉科接下来说了什么,打开一直攥着的已经皱巴巴的信,读到信的末尾他瞪大了眼睛。

亲爱的小哈利:

  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此时你应该在马尔福的衣柜里了吧,可怜的小哈利!不要误会,我们怎么可能陷害你呢对吧,我们只能说什么都逃不过我们的眼睛,我们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剩下的就靠你自己了!

                                   乔治·韦斯莱
                                弗雷德·韦斯莱

  真不愧是韦斯莱双子,原来他们早已看穿一切。哈利暗暗想,然后在德拉科伸手抢信之前迅速掏出魔杖施了个咒语把信销毁。他怎么可能让德拉科知道他暗恋德拉科的事情呢!

  “信里到底有什么?”德拉科双手抱臂,“这么害怕我看见。”

  “没什么。”哈利尽量移开目光不去看那对烟蓝色的眼睛,“这件事是韦斯莱双胞胎做的。”

  “韦斯莱家的红毛鼬鼠!”德拉科怒气冲冲地说,“总有一天我要给他们一点教训。”(其实德拉科的内心是:还真不得不感谢一下他们。)

  “马尔福你闭嘴。”哈利皱眉,“他们也是……”他把“好心”这两个字生生咽回了肚子里。“呃,好吧,他们确实有点无聊得过了头!”

  “所以呢?你到底打算待在我的卧室到什么时候?你要……回家吗?”他十分不情愿地问出最后一句。

  哈利想到了德思礼一家,他鬼使神差地摇了摇头。他看着德拉科,又用坚定的语气说:“我不回家。”

  德拉科有点惊讶,他上下打量着哈利——宽大的上衣,破旧的裤子,然后看到了那双令人神驰目眩的眼睛。他好像明白了什么。“破特,有一句话我不得不说,我要换衣服了。”他示意自己身上还穿着睡衣。

  “换衣服你就换呗……呃。”哈利瞬间涨红了脸,德拉科面上也泛起了微微的潮红,“那我转过去?”

  “嗯。”

  各怀鬼胎的两个人都没有发现两个男人在一起换个衣服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对。

  哈利面对着墙壁,听到睡衣落在地上的声音,然后是窸窣的布料摩擦的声音,皮带渐渐抽紧扣好,阻断了那人的人鱼线的延伸……

  停,再这样下去可能会流鼻血,而且某个地方大早晨的总是那么精神活跃。天杀的马尔福。

评论(12)
热度(3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化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