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高士晶莹雪,任是无情也动人。

关于

【德哈】不断缩小[下](不甜不要钱)

一句话剧透:某天哈利醒来发现自己变小了,只有亲吻德拉科才能变回去。

有私设。美好属于他们,他们属于罗琳,谬误和ooc属于我。微罗赫。

前篇请戳:不断缩小[上]

正文:


  
  不幸的是,第二天哈利又变小了。赫敏和罗恩震惊地围着他看了好几圈,皱眉思索了半天,罗恩犹豫地提议:“要不然……你去再亲马尔福一次?”说完这句话他自己像喝了一整瓶魔药一样干呕起来。
  
  赫敏掐了罗恩一下:“别那么夸张,罗恩。哈利,如果你想变回去,不得不说,这是唯一的办法了。”
  
  这不就等于有了一个亲德拉科的理由?哈利心里是雀跃的,是激动的,但是他不得不摆出一副悲伤的表情,表演专业得能去麻瓜电影节拿奥斯卡小金人。“好吧,那我试试。”
  
  说干就干。哈利拿出活点地图,开始寻找德拉科的名字。很快,他在占星塔发现了德拉科。哈利来到占星塔,看到德拉科双手撑在栏杆上,清风吹拂着他的金发。哈利突然发现,每次他在活点地图上有意无意地寻找德拉科时,都会有一半的概率在占星塔上发现他的名字。
  
  “马尔福。”哈利走上前,因为身高原因他只能拉拉德拉科的衣角。德拉科转过身,茫然地四周环顾了一下,然后发现了这只哈利,德拉科一点也不惊讶哈利的再次变小,因为他在早餐日常偷窥格兰芬多长桌时就知道这件事了。
  
  “哟,圣人破特。”德拉科狠狠地发出那个爆破音,哈利觉得如果不是自己现在个子太矮,德拉科的吐沫星子一定会喷在自己脸上。很好,今天德拉科和哈利的相处模式也是如此正常。
  
  “不如我们谈谈?你这只臭雪貂?”哈利有些懊恼他此时的声音跟小时候一样软软糯糯的,搞得他一点气势也没有。
  
  “死疤头!我同意了。”
  
  德拉科表示总是低着头他的脖子很疼,于是两个人挨着栏杆并排坐在了一起,这种友好的姿势对于德拉科和哈利来说实在太过奇特,如果被别人看到,那个人一定会觉得他们统统被施了夺魂咒。
  
  哈利最初的想法是告诉德拉科自己只有亲他才能变回来,然后光明正大地亲德拉科一下,变回去之后就好聚好散,自己的心思也丝毫不会暴露。可是就像解数学题时把思考好的步骤往纸上写时,会发现有一个辅助条件求不出来一样,他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怎么解释他是如何发现这个变回去的办法的。
  
  然而哈利毕竟是机智的,他沉吟了一会儿说道:“我发现我中了一个咒语叫——给里给气咒(他自己瞎掰的咒语),必须亲吻自己最讨厌的人才能变回去,怎么样,这个咒是不是很恶毒?”
  
  德拉科失语了几秒。
  
  “所以,”哈利继续说,“为了让我变回来,我们不得不亲一下了。”
  
  “为什么我要为了让你变回去而帮你?”德拉科冷哼一声。fuck!德拉科在心里骂道,我这嘴怎么没个把门的,好歹先答应了才是啊!
  
  他果然不愿意亲我……哈利的头微微低下去了,小小的心脏在不断地抽痛,耷拉着眼皮,一副消沉的样子。德拉科有点慌乱,对哈利心疼了起来,但马尔福毕竟是马尔福,就算反悔也要给自己找个台阶下。
  
  “嗯,我觉得,可以是可以,但是必须要有个条件。”
  
  哈利闻言立刻抬头,充满希望地问:“什么条件?”
  
  “暂时没想好,就当你欠着我的吧。”德拉科弯唇一笑,把哈利一句“你这个狡猾的马尔福”堵在了嘴里。德拉科承认,对于这样可爱的小哈利,他比以前更加想亲吻了。
  
  德拉科的唇有点凉,软软的有薄荷的香味。这本来该是蜻蜓点水便收起的一吻,但德拉科的舌却长驱直入,与哈利的舌纠缠在一起,哈利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跳出胸膛外面了,他不禁将脑袋微微向前压,在口中予以回应。
  
  一吻结束,两个人都喘着粗气,哈利的衣服被提前施了魔法,此时完美地穿在变大了的哈利身上,随着呼吸起伏。德拉科和哈利的脸都红得像滴血,哈利愣了几秒,然后飞速逃了。
  
  德拉科亲我了还是舌吻舌吻舌吻舌吻天啊他是不是也喜欢我还是我在做梦??哈利心里飞快过了一波弹幕,像一只鸟一样冲进了自己的寝室。
  

  
  傍晚,格兰芬多休息室。
  
  “变回来了?”赫敏问道,“你去亲马尔福了?”
  
  哈利努力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是正常的白色:“是的——那感觉糟透了。”其实一点也不糟,简直美好极了。
  
  赫敏和罗恩对哈利投来同情的目光。“也许这次你不会再变回去了。”
  
  “也许吧。”
  
  哈利转头说了声“巫师棋飞来”,掂了掂飞到手里的盒子问道:“罗恩,下巫师棋吗?”
  

  
  这次哈利是在一个星期后才变小的。不过情况有所不同,他发现德拉科竟然也变小了。
  
  这也太可爱了吧!犯规啊!哈利在心里怒吼。
  
  惊悚的是,德拉科径直向格兰芬多长桌走来,低头对哈利说:“你跟我来一下。”
  
  天啊他不会真的信了那个咒语的解决办法是亲吻讨厌的人了吧,那亲完之后只有哈利变回去了岂不是很尴尬?哈利亦步亦趋地跟在德拉科后面,脑子里紧张地盘算着该如何向德拉科解释。
  
  德拉科把哈利拉进了有求必应室,上来就把哈利压在了墙上。“你骗我。”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哈利慌得不行,他害怕德拉科对他从此从讨厌彻底转变为嫌恶,而上次的舌吻似乎只是一个偶然事件,从那天以后他们一直都没再有什么交集。
  
  “我可以给你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还记得你那天答应我的一个条件吗?”德拉科捏着哈利的下巴,渐渐凑近他。
  
  “我……”
  
  “跟我在一起。”说着,德拉科凑上去吻了哈利,两个人一起逐渐变大。
  
  “马尔福!”
  
  “你居然还对我吼!”德拉科一脸的难以置信,“要不是我被潘西施了这个咒语,她告诉我要去亲吻喜欢的人才能变回来,我还不知道你骗我这么久!”
  
  哈利呆立在原地好几秒,心渐渐被甜蜜充满,接着,他开始傻笑。
  
  “蠢死了你这个疤头,跟你我真是上老火了。”德拉科扶额,上前牵起哈利的手,“走了,po……哈利。我们还没吃早饭呢。”
  
  “嗯,德拉科。”
  
  真是要命。哈利悄悄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哈利,你不断变小的事有线索了。”赫敏找到哈利说,“有一个类似的咒语叫变小咒,但是解决方式是亲吻喜欢的人。”
  
  “这是这几年被发明的新魔法,所以书籍中暂时没有记载。”罗恩补充。
  
  哈利心虚地点点头,实际上这些他已经知道了,而且他知道得更多。这个咒语被用于派对恶搞,一般都是施咒者想看看对方变小的样子。本来变小只会持续一周,可貌似他中的这个魔法出了什么差错,现在看来要一直持续一个月。
  
  “所以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中的这个咒语的解决办法是亲吻讨厌的人,或许这是另一种新型咒语?”赫敏认真地说。
  
  哈利看着友人们为他如此担心实在是良心不安,弱弱道:“其实我中的就是这个变小咒。”
  
  “什么?!”赫敏和罗恩惊声尖叫,“你之前是骗我们的?那这么说来,你对臭雪貂其实……”
  
  “实在是抱歉!”哈利捂着脸,梅林啊,有没有人能来救救他……
  

  
  后来半个月霍格沃茨的日常简直是惊悚片。因为每隔几天人们就会在早餐桌上看到缩小版哈利走向德拉科,德拉科把哈利抱起来让他坐在自己腿上,然后弯腰给他一个亲吻,哈利就逐渐变回了长大后的模样。众人纷纷表示光是这对死对头在一起的新闻就够让人难以接受的了,结果还天天搞这么一出,简直没眼看。
  
  幸好,一个月后哈利总算不再继续变小了。
  
  “疤头,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怎么了?”哈利正忙着喝南瓜汁,嘟嘟囔囔地问道。
  
  “你之前只有亲了我才会变大,可一开始你已经由小变大一次了,那也就是说……”
  
  “喂喂!”哈利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涨红,迫切地希望德拉科闭嘴。
  
  “你还有别的喜欢的人?”德拉科有些忧伤地盯着哈利。
  
  哈利为德拉科的智商默哀了一下,无奈地叹气:“其实有一天在图书馆我看到你睡着了,就偷偷亲了你一下,然后就变大了。”讲真这种事情自己说出来要多羞耻有多羞耻。
  
  接着,哈利看见德拉科的脸雨过天晴一般,挂上了大大的笑颜,很不马尔福地笑得见牙不见眼。“死疤头,我还是不明白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你。”
  
  “说得好像我明白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你一样。”哈利白眼。
  
  “也许我们的脑子被巨怪踩过。”
  
  “那可幸亏被巨怪踩过。”
  
——END——

评论(19)
热度(103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化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