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高士晶莹雪,任是无情也动人。

关于

【德哈】不断缩小[上](不甜不要钱)

一句话剧透:某天哈利醒来发现自己变小了,只有亲吻德拉科才能变回去。

讲真这次不是虐,是糖!
有私设。美好属于他们,他们属于罗琳,谬误和ooc属于我。微罗赫。

正文:


  
   哈利走进魔药课教室时,全教室的人都发出了惊呼,就连斯内普也惊讶了一下。是的,哈利变成了小时候的样子,现在的他大概只有一张课桌那么高,一年级的巫师袍套在他身上还是显得有点大。
  
  罗恩和赫敏一左一右像爸妈一样站在哈利旁边,赫敏对斯内普解释道:“如您所见,是的,他今天早上一起来就变成了这个样子。”罗恩皱着一边眉头(对,只有一边,具体画面请参见那张表情包)看向斯内普,他敢打赌斯内普现在心里想的一定是“愚蠢的小巨怪”之类的。
  
  “哈?这是疤头?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变成小屁孩了哈哈哈!”well,听声音就知道这是德拉科又开启了嘲讽模式。可是没人知道,此时德拉科的内心疯狂过了一波内容为“卧槽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怎么能这么可爱”的弹幕。
  
  哈利闻言抬头瞪了一眼德拉科,看样子他似乎想去找德拉科干架,可是现在他可怜的身高实力拖了他的后腿。“马尔福你闭嘴!”
  
  卧槽连瞪人都这么可爱!德拉科在心中感叹完后继续用傲慢的声调说:“怎么,要找我打架吗?你现在连我的脖子都够不到吧?”
  
  “你也只能对着一个小孩模样的人比较你的实力了吧。”赫敏翻了个白眼,拉着哈利和罗恩头也不回地向里面的座位走去。斯内普和其他同学显然对这两个人的拌嘴习以为常,各自准备上课了。
  

  
  哈利早上醒过来发现自己变小了的时候,倒没有多崩溃,只是觉得变小了真的很不方便——很多东西他都够不到!所以人在小时候到底是怎么活过来的?嗯……一些意外总是能让人思考起哲学问题。
  
  好不容易把一年级的巫师袍翻出来抖抖灰穿上,哈利着急忙慌地去找赫敏和罗恩了。全校最聪明的女巫小姐对着哈利研究了半天,皱眉思索了好一会儿,最后叹气妥协道:“好吧,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居然还有赫敏不知道的事情!”罗恩夸张地大叫,“这事态一定很严重!”
  
  “罗恩你够了!总有一些事是我不知道的,比如我绝对不知道你昨天晚餐为什么比以往少吃了一块饼干和前天为什么没在四点十分去图书馆……哦梅林的袜子!”赫敏这才意识到自己脱口而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下意识想拿起魔杖准备对这两个人来一个一忘皆空,被哈利眼疾手快地踮起脚尖摁住了。他仰头看了看满脸羞赧的两个人,非常老成地叹了口气,学着邓布利多的语气说:“年轻真好啊,还能享受爱情带来的窘迫。”
  
  然后他的脑袋挨了两下重击。哈利揉着脑袋往休息室的地上一坐,双眼直勾勾地盯着壁炉——或者那边的随便什么东西,幽幽地说:“我觉得今天上午的魔药课我应该请假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不哈利,你必须要去上魔药课,除非你想让你的魔药成绩变得更差。”赫敏严肃道,“而且我认为你现在这样没什么大不了的,晚一些再找解决办法并不会影响什么。好吧,除了你一定会受到那只可恶的雪貂的嘲笑。”
  
  哦对了!魔药课上还有德拉科!去他的解决办法吧!哈利立刻跳起来,拉着赫敏和罗恩往外走:“那我们得快点,现在我们已经快要错过早饭了。”
  
  赫敏和罗恩面面相觑,赫敏开始思考自己的哪句话燃起了哈利对魔药课的热情。
  

  
  魔药课上,哈利的小短腿在凳子上晃来晃去,他正在专注地坑他的搭档纳威。瞧,他一刀斩碎了一个果实,成功让红色的汁液喷了他和纳威满脸。“抱歉啦纳威。”哈利默默对自己和纳威施了个清洁咒,又拿起一株曼德拉草。
  
  一直注意着哈利这边的德拉科哼了一声:“愚蠢。”
  
  哈利转头瞪着德拉科:“你行你上。”
  
  “上就上。”德拉科出乎哈利意料地来到哈利身边,在哈利惊讶的目光中慢慢地切着果实,“看到了吗,就这样。”
  
  此时德拉科跟哈利的距离非常近,再加上此时的哈利如此小只,只要德拉科一伸手就能把哈利圈在怀里。德拉科有些懊恼,他以前怎么没想到可以这样吃哈利豆腐!这种方式可比跟哈利打架聪明多了。
  
  哈利面色微红,权当是被坩埚上方的蒸汽蒸红的。
  
  德拉科切草药的手越来越慢,似乎是要切到地老天荒才罢休。被这对狗男男无视了的可怜的纳威只能一直搅着坩埚,无聊到数药液一分钟会冒几个泡泡。
  
  远处传来斯内普严肃的一声咳嗽,德拉科只好放下刀,扬起脑袋说:“就是这样切的,明白了吗疤头?”
  
  “真是谢谢你不吝赐教了。”哈利也高声回应,语气嘲讽满满。
  
  这样的德拉科真欠揍。哈利想,不过他真好看。
  

  
  哈利抱着一大摞书走在图书馆内,许多女生悄悄侧目看他,小声对同伴感叹他是多么可爱。哈利踮脚把书放在桌子上,跳上椅子开始翻看那些书籍。他正在寻找让自己变回去的方法,他发誓除了考试的前一周,他从来没有如此用功过。
  
  耳边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哈利转头,这才发现他的旁边的座位上睡着个德拉科。哈利小小的手抓住巫师袍的下摆,看着德拉科的睡颜色心顿起,趁着四下没人注意就弯腰在德拉科的唇上印下了轻轻的一吻。
  
  等等——哈利突然觉得有哪里不对,他的身体似乎正在伸长,逐渐放大的身体撑着小小的巫师袍,他竟然变回了十七岁的自己!然而哈利现在的造型实在是太过滑稽可笑,他匆匆披上随身带着的隐形斗篷,飞也似地跑去找赫敏和罗恩了。
  
  “你怎么变回来的?”赫敏惊喜道。
  
  “呃……这个……”哈利抓耳挠腮,总不能说是在吻了德拉科以后吧?如果让赫敏和罗恩知道他其实暗恋德拉科,可能整个格兰芬多休息室都会被掀翻。
  
  哈利顿了顿,想到了一个合适的说辞:“今天在图书馆我不小心把马尔福撞倒了,我们的嘴唇很不巧地碰上,然后我就变回来了,就这样。”
  
  “你跟那只雪貂亲亲亲亲亲上了??”罗恩大叫,一脸好不容易种的白菜被猪拱了的表情。
  
  哈利只好装作很悲痛的样子:“是的没错。”
  
  赫敏拍拍哈利的肩膀表示同情,安慰他:“没关系,虽然被狗咬了,但你好歹变回来了。”
  
  哈利报以天真善良(雾)的微笑。
  
  “不过你小小只的样子还挺可爱的,我一直想揉你脸来着。”赫敏坏笑着说。
  
  “赫敏!”哈利瞪眼。
  
  “其实我也是。”罗恩附和道,然后在哈利愤怒的眼神中跟赫敏笑作一团。
  
  不知道为什么,哈利总想施一个烈火咒烧了面前的这两人。

评论(14)
热度(84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化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