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高士晶莹雪,任是无情也动人。

关于

#放置类游戏安利#蛙蛙旅行突然变网红,让我等放置类游戏党颇为欣慰啊!给大家做一个放置类佛系游戏盘点,我基本都玩过,治愈系数满格!

1.旅行青蛙
这个不用我多说了吧!给你的蛙蛙准备好旅行的东西,它就会出去旅行,给你带回明信片和特产~时不时还会有可爱的朋友来拜访。乖乖巧巧在家看书吃饭的蛙蛙太萌了!P.S:一定要给蛙蛙的旅行装备里准备护身符,否则据说蛙蛙会被车轧死……

2.猫咪后院
跟蛙蛙旅行是同一个公司出的,很久之前也非常火的一个游戏。把各种玩具放上去,填好猫粮,就会有各种各样的猫过来玩,然后给你留下小鱼干作回礼。偶尔上去看看,猫咪们在你的后院玩玩具的样子,实在是太治愈了。

3.菇菇栽培系列
这个系列是我的最爱!!小学三年级就开始玩,是我心目中最可爱最治愈的游戏了!这个系列有很多游戏,大多是种蘑菇收集蘑菇攒钱换设备。收蘑菇的音效特别爽,菇菇们都超级可爱!

4.昭和系列
昭和系列的游戏都有浓厚的日式风格,很小清新,很温暖明亮的小游戏。里面的吃的都很诱人……具体玩法跟菇菇系列有些相似。场景是真的唯美,还有小故事,强烈推荐。

5.猫咪栽培系列
一种我不看攻略都不会玩的游戏……把两种猫咪放在一个罐子里,它们会产生不同品种的猫咪(不产生的话会消失掉),整体色调粉粉的萌萌的,喵喵的叫声超级可爱!

6.黑暗童话系列
这个有点难解释诶……大概就是等待,然后把小怪都点没,主人公就会升级。这种游戏前段时间有一个叫“魔物娘”的游戏很火。玩多了其实没啥意思,还挺累,但是主人公升级真的挺好看的!(我就记得还有一个游戏叫黑化白雪公主,剩下的只能自己找啦)

7.生命线系列(这个不算放置类)
life line 1真的超火啊当年!小宇航员泰勒的飞船在一个星球坠毁,其他人都死了,他只能联系上你。一个真正的佛系文字游戏,因为他说半个小时之后给你发信息,就真的要等半个小时……还会以信息的形式出现在你的通知栏里,真实感非常强。剧情也挺有趣的。生命线系列的后面几部也都是差不多的玩法,只是剧情不同。

这些游戏在应用汇里基本全能搜到。应用汇简直是汉化组们的圣地啊233

评论(15)
热度(368)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化钠 | Powered by LOFTER